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媽媽加菜傷荷包 母親節飯店buffet漲3成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母親節進入倒數一個月,不少子女開始物色餐廳請媽媽吃頓好料,其中又以五星飯店百匯最熱門。今年許多飯店特別針對母親節檔期加菜也「加價」,喜來登12廚母親節當日午晚餐價位比平常貴3成,一個人加服務費要價1870元;寒舍探索廚房午晚餐包括下午茶,比一般假日漲18%至30%。


喜來登百匯12廚母親節當天,午、晚餐增加炸蝦、圓鱈、干貝、紅蝦等食材,號稱針對母親節菜色升級,因此價位從1290元漲到1700元,另加1成服務費,下午茶時段價格則是不變。儘管漲價民眾犒賞母親仍然買單,飯店公關謝宜儒表示:「目前5月8日午晚餐平均已有7成滿,主要還是中午時段最熱門,下午茶、晚餐百匯仍接受訂位。」

寒舍艾美飯店探索廚房則是母親節全時段皆加價,午晚餐從1590元加10%漲至1880元加10%,調價幅度約1成8;下午茶原價990元加1成,母親節當天改為1280元加10%,漲幅近3成。公關強調母親節午晚餐、下午茶百匯,皆有升級菜色,增加松葉蟹腳、九孔、淡菜等等,因此價位相對較高。據悉,探索廚房母親節中午已有8成訂位,晚餐也有7成左右。

每年旅展餐券皆大排長龍的晶華飯店柏麗廳buffet,今年並未針對母親節調漲價格,不過母親節當週六、日全天時段皆已客滿,公關Tina表示雖然幾乎訂位已滿,但可能有顧客臨時取消訂位,因此仍接受現場排隊候位。此外,也有不少民眾選擇提前慶祝,包括5月6日晚餐時段訂位率已達9成,午餐也有8成。
號稱台北最貴吃到飽的美福飯店彩匯自助餐,母親節檔期價位一樣不變,但3月底訂位便全滿,母親節當週五、六、日午晚餐都已經預訂一空,不過現場將保留約10到15個座位給現場候位的民眾。

你可能還想看:
>>>>哇!母親「蛋糕」節 吃掉1900座台北10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71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