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山寨即可拍?膠帶黏貼拚湊 太粗糙!


發佈時間:2011/08/2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可拍相機竟然也出現「山寨版」!嘉義有一家人到大陸無錫的三國城遊玩,在雜貨店買了一台即可拍,說是可以拍38張,卻只拍了10張就壞了,結果發現,這沒有品牌的相機上頭,東捆西捲,貼了好幾層黑色膠帶,儼然就是個中古相機,老闆還拒絕退貨,拿回台灣沖洗,店家說,這應該是包裝粗糙的回收品。

無錫三國城是中央電視台為了拍攝電視劇三國演義而搭建的,建物壯觀,讓人忍不住要拿起相機大拍特拍,呂小姐一家人少了台相機,看到大門兩側都是商店,他們在這家以排骨專賣為號召的店裡,買了即可拍相機,拍到一半,卻發現被騙了。

呂小姐:「在買的時候,他說得很清楚,說可以拍38張,那我媽拍了大概10張左右,她就發現沒有辦法拍了,上面竟然有黑色膠帶,她就覺得很離譜。」

沒有品牌的即可拍相機,花了50元人民幣,等於是2百多元台幣買的,這黑色的機身上,正面貼了膠帶,不仔細瞧看不出來,翻到背面可誇張了,左側也貼了膠帶,還把外包裝紙盒給黏了下來,右邊一樣用膠帶固定,而底部要裝底片的地方,這膠帶貼的凹凸不平,還真是粗糙呢。呂小姐:「可能是用過的,是二手的相機改裝再賣給我們,我們就要求要退貨,他態度就很差。」

店家態度惡劣拒絕退貨,呂小姐把這猶如山寨版的即可拍拿回台灣沖洗,店老闆可是見怪不怪。沖洗店老闆:「這應該是回收的,之前有一些有在回收可以用,可是它洗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老闆說,回收相機多半以卡通圖案或未標品牌包裝,只是包裝得這麼粗糙,還真是頭一次見到,呂小姐只希望遊客認清店家,別再跟她一樣,花高價買中古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06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