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入童話! 扮演探險家闖關、演出情境劇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7歲以下小朋友不能體驗虛擬實境,在台中有個800坪劇場式兒童遊樂區,把遊樂區打造成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進來玩的小孩都變成探險家,還會遇到工作人員設計的突發情境劇,就像走入真的童話世界,讓小朋友演出自己的故事,家長說不像一般遊樂場只是玩,透過戲劇表演小朋友更有啟發。

站在舞台上,可愛大熊帶動唱,小朋友也跟著俏皮轉圈,小朋友在800坪大的體驗區變成小小探險家,穿梭在有如童話般的場景,巨大投影幕出現好幾支瓢蟲跟蝴蝶,小朋友站在前面動動手、跳一跳,螢幕上的瓢蟲就會隨著手勢起飛,不只有角色扮演、講故事,來到互動光影體驗區,感受光影奇妙變化。

家長:「平常在家就很愛演阿,來這邊就剛好可以跟大哥哥、大姐姐,他們有一些戲劇上的互動,我也覺得非常有趣。」

家長:「遊樂場一般就是開心,但這邊比較有啟發性。」

有藍色大嘴怪做成的入口,還有小白兔在森林中彈跳,就像闖關遊戲,每個小區域都有主題,由工作人員打扮成不同角色,不用再靠想像,小朋友直接走進童話故事的場景體驗突發的情境劇,透過戲劇式的表演跟形狀、色彩的辨識遊戲,還有互動式的光影體驗,宣稱讓小朋友能夠玩得更聰明,一般的兒童遊樂區,純粹讓小朋友玩玩遊樂器材消耗體力,現在的家長更懂得要讓小朋友在玩耍中也能獲得啟發,讓玩樂更有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虛擬實境#遊戲#童話故事#體驗#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2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