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褲闖關!直擊北一女學生 躲教官出校門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8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一女中的學生,多次向學校爭取希望穿「短褲」進出校門,但在校務會議上遭到否決,3月8日放學後,有學生再站出來發傳單甚至找學姊「苗博雅」支援,在學校外發傳單希望號召更多同學向學校爭取權益!


北一女中學生準備踏出校門,卻在這一刻突然被教官留住!原來學校規定不能穿短褲進出校門!

北一女學生:「覺得很麻煩,因為等一下要去上社團課。」

這位同學急著去上舞蹈社社課,來不及換裝得被教官記下學號,仔細看有不少人都穿短褲試著闖關,有些人被教官發現轉回教室換裝也有人驚險過關!

記者:「你有被教官糾正過嗎?」北一女學生:「有啊。」記者:「會怎麼樣?」北一女學生:「看你要回去換,還是就是被記服儀違規。」

原來北一女校規一律得穿制服到校,其中服儀違規單上,還寫上放學未穿著整齊校服進出學校者要登記「服裝儀容不整」!而所謂整齊校服指的是綠制服上衣、黑裙或黑長褲,卻不包括學校的運動短褲!

北一女學生:「教官會抓我們會逃,這沒差啊。」

為什麼不能穿學校的短褲進出校門,學生要求「還我短褲」卻遭校方否決!

北一女校友苗博雅:「這一次服儀委員會,早就已經通過了大家想要的改變對不對,為什麼現在沒辦法改變,因為校務會議否決了這件事情。」

找學姊讚聲其實不只北一女,台中女中也已經爭取很多年穿運動短褲進出校門,才終於在今年初通過!學生要求服裝自主,但北一女中這學期校務會議已經否決提案,兩方要找到平衡共識勢必還需要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一女#短褲#運動服#校規#苗博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40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