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小組」聚各部門創意 信義百貨策略戰

記者 翟翾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在信義區百貨一級戰區搶客,也讓各百貨的策略團隊傷透腦筋!像是新光三越針對改裝還成立了10人小組,2年來幫A11館徹頭徹尾改造,同時還舉辦文創展吸引目標族群來逛街血拚;而阪急則是改名時代,改由台灣團隊來引進網路品牌進駐,微風和ATT則是由營業部負責去搶獨家品牌,強化百貨特色。

巡視改裝好的樓層,他就是改裝小組的幕後核心人物,2年前從64個行銷部門找出10人成立小組,策畫這間信義區最老百貨的「逆齡計畫」。

改裝小組兼行銷經理孫紹堃:「改裝小組他們的平均年齡層大概25歲左右,他們的平常自己生活習慣裡面,就跟我們目標客層生活習慣是息息相關的。」

去年上半年新光三越A11,4到5樓休閒服轉型為運動潮牌,整層樓有主題感,連人形麻豆都要求得「動感」,6樓改裝為劇場,下半年2樓女裝變設計師品牌,3樓男裝則轉為中性服飾,今年則是要改裝B1和1F。

專案小組成功策畫改裝,成功經驗也將復刻到其他3館,「4館4主題」新策略,一家信義店變成4館4店長,員工依照特色分配到各分館,改裝加上文創展密度增高,百貨觀察到有效提升來客量案和營收,在不景氣中還逆勢成長。

新櫃位搭著新名字開幕,從網路品牌跨足信義商圈,這是阪急營業部最新談來的廠商,營業部負責搶品牌,行銷部則是強化辦活動,像是耶誕點燈以及野餐瑜珈,這類過去不曾在百貨出現的活動都有超高的集客力,現在提升每季多增加一檔催買氣。

櫃位業者張馨云:「這邊做過臨時櫃,因為反應比我們預期還要好,所以設櫃。」

在信義區插旗2家店的微風,營業部也擴編,其中「餐廳課」、「服飾課」的任務就是搶獨家品牌,搶進不少平價服飾的ATT4Fun則是開發部每天看業績檢討,只要績效不達標,隨時有替代櫃遞補上陣,百貨激戰也讓幕後團隊想策略費盡腦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公司#信義區#策略#創意#團隊#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5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