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沾喜氣!開出頭彩12.6億元 彩券行發紅包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蔡明勳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彩券去年4月開賣的大福彩,連槓75次後終於開出史上第一位頭獎獎主,獨得12.6億元今天幸運兒送上66萬元大紅包給彩券行,而店家也發100個彩券紅包給民眾讓大家沾喜氣,不過其實今年過年碰上地震所以彩券買氣緊縮,有史以來過年業績掉兩成。

鞭炮聲震耳欲聾場面超熱鬧,接著大批民眾排隊來領紅包,因為這家在永和的彩券行開出彩券大福彩連槓75次後的頭獎12.6億。

民眾:「沾沾喜氣呀,因為也是這裡第一次中大獎而已啊。」

很多人是一早7點就來排隊,因為很訝異自己家旁邊竟然財神爺大眷顧,因為大福彩去年4月開賣連續槓龜,到今年1月才開出頭獎,是一位30多歲住在新北市的一個上班族抱回家。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夫妻兩個人都在不同公司的民營企業來上班,那剛結婚沒多久還沒有小孩,那非常平時就有買彩券的習慣。」

熱鬧慶祝開出頭彩,但其實今年過年因為地震影響刮刮樂和彩券買氣有史以來過年業績掉2成。

民眾:「有在捐款災民所以不會想要買彩券。」

災情影響心情,這次過年彩券生意不如以往,所以一過年完台彩動作頻頻發紅包吸客,加上刮刮樂頭獎2600萬也還沒刮出來,動作頻頻想要買氣回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券#頭獎#喜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41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