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花博簽約 為「石虎」遷展區國際讚賞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7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8年花卉博覽會在台中舉辦!台中市府跟聯合國授權的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會長簽署合約,其中特別的是這次花卉展區原本預定在台中后里,不過因為發現展區內有保育類動物石虎的蹤跡,市府決定將后里展區縮減,擴大到豐原以及外埔,一共3個展區同時舉辦,為了保護動物棲息地改變花博展區的決定,得到國際高度讚賞,另外台中市府也表示,后里的建築物將成為歷史建築,納入2018花博展覽之中增加可看性。

台中市取得2018年花卉博覽會的主辦權,原本預定在台中后里舉辦花博,但因為發現展區內有保育類動物石虎的蹤跡。

台中花博短片:「原規劃后里為花博展場,但2014年初在這裡發現石虎蹤跡,石虎是台灣珍貴的保育類動物。」

決定將后里展區縮減,擴大到外埔、豐原三個展區同時舉辦。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們把它定為叫做discover GNP,就是發現GNP,GNP是三個字的簡稱就是green、nature和people。」

為了不破壞棲息地改變展區位置,受到國際高度讚賞。

台中花博短片:「於2015年9月同意,將台中花博定名為Taichung World Flora Exposition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27日台中市府正式跟聯合國授權的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會長簽署花博合約,台中是花卉種點產地,市府團隊以永續發展的概念,規劃台中世界花博,后里除了馬術文化 ,現在又加入花卉元素,對於后里馬場部分建築,台中市府也決定把它指定為歷史建築,納入這次花博增加可看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卉博覽會#園藝#石虎#展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10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