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茶「長鬍子」 造型吸管帶動兩成業績

記者 彭志宇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手搖茶市場競爭激烈,現在有業者把頭腦動到杯身和吸管設計,在不同節慶檔期推出有鬍子、嘴唇的吸管設計,嘴對上吸管喝看起來真的像是長了鬍子,搭配黑色杯身造型相當吸睛,成本雖然比一般手搖茶貴了一元,但消費者很買單,整體業績成長兩成,另外有業者主打卡通風格,放在杯身設計同樣刺激銷量。

奮力搖茶,倒入杯中包裝仔細一看,杯身和吸管設計有特色,吸管上放著兔子嘴造型,嘴對上去喝看起來就像是兔唇,美式餐廳跨足手搖飲吸管上推創意,過節時更加碼像是情人節檔期,推出鬍子和嘴唇設計,搭配黑體杯型外觀,成本雖然比一般手搖茶,多上一元但外型吸睛,消費者很買單。

消費者:「因為這一般飲料店不一樣多出一個鬍鬚,我個人覺得滿不錯的。」

業者方奕勝:「因為這個吸管套造型,滿多人叫飲料的,大概成長一成到兩成。」

靠造型打進飲料市場,有業者將卡通人物凱蒂貓、酷企鵝、美樂蒂融入杯中,連店內設計都走萌系列,甚至有人遠渡重洋來購買。

香港民眾:「我是香港來的,會啊(喜歡)我現在去買。」

消費者:「這杯子有很多小時候,喜歡的卡通圖案,所以特地來這家店。」

除了飲料本身求新,現在就連吸管杯子也要做文章,才能在激烈的手搖茶市場殺出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茶#競爭#創意#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4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