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祿猴淋雨、脫妝變更醜! 設計師忙補救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偉帆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被外界嫌棄「好醜」的台北燈節的主燈福祿猴,還沒等到元宵節正式點燈亮相,先被民眾狠狠批評「實體比模擬更醜」,雪上加霜的是福祿猴因為淋雨褪色掉漆,猴子臉變得斑斑駁駁醜上加醜,設計團隊今天下午趕緊補色,要讓福祿猴在20日光鮮亮麗見人!

福祿猴落漆了趕緊來補妝,塗塗抹抹先把紅臉搞定,再來補個水汪汪大眼,不然恐怕真的會讓人摸不清,這到底什麼顏色?補完妝顏色確實看起來均勻多了,但是來到側邊往下一看,壽桃怎麼怪怪的,一顆桃子三個顏色,粉紅、淺粉還有地方幾乎白色。

民眾:「早上有看到『落漆』的問題,然後剛剛路過想說來看一下,不過看起來應該還好,晚上打燈應該還是會比較有美感一點,就橘色好像都沒有上均勻,就橘色然後有黃色,就是好像都掉了。」

搶拍落漆猴,不過設計師團隊已經很認真的兩人一組,還拿吹風機幫它快快吹乾。

設計師林書民:「我們前幾天應該是在搶時間,所以剛好下了連續兩天的雨,其實這個顏料沒有問題。」

設計師林書民也到現場監工,強調是因為剛好下雨碰上顏料沒乾,才會落漆也說乳膠乾了之後絕對防水,畢竟主燈福祿猴在元宵節若變成落漆猴,可能無法吸人氣,只會嚇跑參觀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祿猴#主燈#燈會#褪色#掉漆#葫蘆#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91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