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套上魚尾巴」學潛水 圓「美人魚」童話夢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17

童話故事中,「美人魚」在大海中自在悠游的情境,是很多女孩的浪漫夢想,而現實生活中,當「美人魚」還能順便「鍛鍊身體」,潛水業者最新課程,是讓學員套上「人魚尾巴」,學習善用身體協調性,用「尾巴」代替雙腿在水底悠遊美麗身影,其實也是另一種挑戰自我的「類極限運動」。

野生美人魚水中優游,水波下身軀隨著尾巴擺動婀娜多姿,如夢如幻的美人魚可以不只是童話故事。

「美人魚」深潛體驗者:「很恐怖,我覺得很緊張,開始游之後反而那個憋氣沒有那麼快,沒有那麼久。」

出水芙蓉的小美人魚,眉頭緊蹙緊張寫在臉上,還沒「出師」的人魚兒,一旁有專屬教練緊緊盯著。

「美人魚」深潛教練:「我們做2次的準備呼吸,輕輕的吸、慢慢的吐,吐的時候多一點,吸的時候也多一點,聽我的口令吸氣。」

練習閉氣是基本訓練第一步,克服怕水的心理障礙,至少要有能耐水中憋氣4分鐘才能進階當人魚。

「美人魚」深潛體驗者:「你腳完全被綁住,你只能這樣子一直在浮動,其實全身是緊繃狀態,潛水的感覺比較制式化,美人魚的感覺比較自由自在,然後每個女孩子都有美人魚夢這樣子。」

雙腿塞進魚尾巴,撲通一聲跳下水,嬌艷性感的美人魚,平衡律動全靠身體協調性,大腿、小腿拉筋暖身強度加倍,因為下水後雙腿包在魚尾裡不能踢水。

「美人魚」深潛教練Allen:「在國外自由潛水被比喻為水底的瑜珈,他可以幫助你的身體更有效率的使用氧氣,讓你的身體機能更健全。」

專業深潛教練傳授當人魚的秘訣,就是找到和自己相處的頻率,美人魚游到哪,專業水底攝影拍到哪,人魚美麗一瞬間也能恆久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人魚#潛水#夢想#極限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25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