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256層牛肉」 27人接力吞漢堡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一陣子有網友揪團挑戰101層牛肉,卻意外掀起巨無霸漢堡PK賽,昨天(16日)晚上有民眾找來27人挑戰256層超大漢堡,這麼多牛肉片疊在一起,拿尺來量,一共有280分,比一個人還有高,甚至光夾層牛肉就有12公斤,相當驚人。挑戰者吃完也嚇到,表示現在光聽到牛肉漢堡都覺得怕,不過營養師表示,短時間吃太多肉,容易造成胃負擔,甚至引起胃食道逆流。

挑戰民眾:「再給我256層。」

超大巨無霸漢堡,長長的牛肉夾層,幾乎看不到盡頭,有民眾揪團挑戰256層大漢堡,打破速食店紀錄,光是準備吃,都要請出6個壯漢合力搬才搬得出來,不過挑戰無敵漢堡的下場,就是撐到快吃不下。漢堡挑戰者:「吃到5、6片以後就開始覺得很膩,然後吃超過6層就覺得蠻痛苦的。」

速食店員:「20(層)。」

一層一層往上跌,試做金字塔漢堡,20片牛肉、培根、起司,光站都站不住,還得找人幫忙用手扶,光是這樣高度就已經很驚人。速食店員:「20層、23公分。」

比一比,20層的高度就已經是普通漢堡的20倍之多,256層甚至高達280公分,比一個人還要高,算一算,光是漢堡的牛肉就有12公斤重,網路上更是掀起漢堡挑戰PK賽,有12人挑戰101層漢堡,每一個人吃到表情痛苦,已經吃不下。

營養師強調,短時間吃太多肉,容易造成胃食道逆流,也容易攝取過多養分,血壓提升,吃漢堡還是適量就好,以免造成反效果。漢堡挑戰者:「近期之內不要再跟我說牛肉漢堡這幾個字了。」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52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