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藝人生意金頭腦 潮T聯名Kitty、迪士尼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很多時下年輕人都喜歡穿潮T,不外乎就是跟著潮流,走在時代尖端的感覺,台灣很多藝人看準這個商機,不只開潮店,也親手設計T恤,而且最近還紛紛向國際發展,跟知名卡通品牌人物做結合;像五月天阿信的潮T,就跟HELLO KITTY還有SNOOPY合作,羅志祥的潮T則是跟變形金剛搭配,而飛輪海成員辰亦儒還有方文山等人設計的T恤,最近更是取得了迪士尼的授權,有了藝人和知名卡通圖案的雙重加持,T恤銷量也跟著成長。

藝人設計賣潮T,現在吹起一股卡通風潮,辰亦儒、方文山、陳建州等藝人,花了好幾個月,和美國迪士尼洽談聯名授權,設計米老鼠米妮的潮T,將原本的卡通圖案,加上了更多潮流感。藝人辰亦儒:「台灣5大藝人的潮牌,跟迪士尼聯名,因為很多人穿潮牌,會喜歡有一些童年的回憶。」

為了讓人找回童年記憶,很早就加入潮T設計行列的五月天阿信,更取得HELLO KITTY、哆啦A夢跟SNOOPY的授權,他所設計的KITTY潮T,和原本的KITTY圖案相比,多了機械感,另外像小豬羅志祥,也特別聯名電影變形金剛。潮店業者:「可以增加變形金剛的粉絲,然後又可以增加我們品牌的知名度。」

明星設計加上知名卡通圖案,小孩子們愛不釋手,年輕人或上班族顧客,更是直接掏錢買單。顧客林小姐:「都是HELLO KITTY,我會覺得年齡層比較低,可是他把它這個造型做改變,我會覺得說,感覺好像多了一點很酷的感覺。」

潮店業者:「聯名款本身就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比我們一般的T恤來說,銷量會稍微好一點。」

一般潮T,一件大約880到1480元,聯名設計款潮T的價錢也差不多,唯一不一樣的就是,聯名設計款潮T通常都打限量牌,能幫店裡提升3到4成的業績,看來現在台灣藝人,不只能唱能跳,還很有商業頭腦,聯名全球著名的卡通圖案,讓自己的設計商品,有更高的附加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25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