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年節商機 建工夜市再推100萬元消費券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搶年節商機,鎖定學生族群的高雄建工夜市,繼去年11月免費發放60萬元的消費券後,今天又提高價碼,以擲骰子的方式,發放價值上百萬元的消費券,引起熱潮!攤商說上一次消費券發放增加3到6成的業績,預估這一次也會帶動生意成長,不過不遠處同樣鎖定學生族群的吉林夜市,則是以歷史悠久及價格便宜要來大PK!

擲骰子免費兌換現金消費券,最少10元起跳,讓民眾躍躍欲試!主持人:「不錯!還有湯包,湯包半價,恭喜你!」

去年11月才剛開幕建工夜市,頭一次發放價值60萬元消費券時成功炒熱知名度,這一次提高價碼到100萬元,就是要搶春節商機!不論是一甲子的紅茶牛奶老店,還是在其他夜市賣得嗄嗄叫的排隊美食雞翅包飯,建工夜市裡通通有!而在不遠處的吉林夜市,炸得酥脆的香雞排,還有標榜超便宜的大顆水餃!這2大夜市就在學校林立的三民區,都鎖定學生族群,建工有名店進駐,1300多坪的賣場集結美食、百貨及遊樂區,總共500個攤位,應有盡有!而吉林夜市則是以美食為主,攤位明顯少多了,不過歷史悠久,標榜學生價超便宜!

吉林夜市支持者:「價格這邊比較便宜。之前就在這邊吃,從學生時代。」

建工夜市支持者:「我比較喜歡建工夜市,這邊比較近。」

一邊標榜新奇花樣多,一邊是以價格戰取勝,學生們各擁其主,這建工夜市的投入,也為學生夜市帶來激烈爭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年節#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51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