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先體驗下雪Fu 陽明山泡湯「人造雪」加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寒流來襲,有人反而期待氣溫再低一點,因為有可能連陽明山都會下雪,周邊溫泉飯店住房詢問度增加3成。大部分就是問「有沒有機會看見雪景」,還有飯店在露天溫泉區裝了「造雪機」,讓民眾搶先體驗下雪、泡湯的感覺,但週六日下午3點以前「想上陽明山」會遇到交管,出發前要先確認「替代道路」怎麼走。

記者洪彩綸:「陽明山還沒有下雪,但是在附近的溫泉旅館,卻可以邊賞雪景邊泡湯,因為在這裡有兩台的人工造雪機。」

小泡泡就像是白雪飄,露天風呂瞬間變得很有異國味道,身體泡在熱池裡外頭冷風吹,感受還是暖呼呼,櫻花樹下泡湯、賞雪,這位遊客要在這裡連住兩晚,期待能遇上陽明山下雪。

泡湯民眾:「像雪景就是雪景啊,而且很漂亮,跟北海道很像,而且真的很難得。」

走進室內,這一甕炭烤地瓜,天氣越冷越熱賣,邊吃地瓜邊看窗外,雪景更像那麼一回事,飯店前台不少訂房電話,就是衝著要賞雪而來。

飯店運動休閒部協理鄭文林:「新聞都有在報導說,陽明山在禮拜六可能會下雪,所以每一天我們都會接到電話詢問或是現場客人的詢問,禮拜六是不是會有下雪的機率。」

一聽說陽明山可能下雪,這邊遊詢問度多了3成,另一家飯店本周假日住房也被訂滿,能在房間內泡硫磺溫泉,山嵐景色映入眼簾,看這濃霧水氣充足,等氣溫再低一點就能往更高的地方去等雪。

飯店業務經理藍于青:「有一些商務客人,或者是臨時來這邊的客人也都有增加,都會多住個2、3天。」

飯店在大廳燒柴火取暖,但入冬以來這壁爐可是第一次使用,因為要趕在週六強烈寒流來襲前,先確認壁爐狀態飯店做足準備增派人手,迎接本周低溫,卻是熱到不行的住房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陽明山#下雪#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