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古厝」夯!屏東楓港出總統 民眾朝聖


發佈時間:2016/01/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蔡英文當選總統,讓屏東縣枋山鄉楓港一躍成為總統故鄉,小小漁村變身朝氣蓬勃的觀光熱點,大選之後已經有不少預約電話,民眾準備包遊覽車前往參觀,來趟總統故鄉一日遊行程,而且保存完整的蔡家古厝,現在家族還有意整建成小英紀念館,不過去年2月,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抽出國運籤,寫著武則天坐天,雖然廟方當時說,武則天不是指女總統,但現在選完結果,蔡英文當選還是讓人不禁聯想在一起。


放炮慶祝,五彩繽紛的裝飾掛在巷子裡,這裡是蔡英文總統的故鄉屏東楓港,兩層樓磚造建築融入日式和西式風格,入口擺滿祝賀花籃,這個屏東的小漁村因為蔡英文的當選,如今正夯!

總統蔡英文堂哥:「大家都很振奮,我們這地方可以出一個女總統。」

觀光人潮滿滿滿,大家都想來看看台灣第一位女總統的老家,不少民眾一大早就趕來道賀。

民眾:「從竹田專程來看開票結果,今天一大早就想下來了。」

 
民眾:「我也是屏東人,我們故鄉有出一個總統覺得很榮幸!」

民眾開心在蔡英文古厝的牌子前照相,大廳掛著蔡英文祖父母照片,現在還有將這建立小英紀念館,總統故鄉一日遊將掀起風潮,不過台灣第一位女總統的誕生似乎早有預言,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去年2月抽出國運籤民眾,寫著武則天坐天,不禁讓人和女總統聯想在一起,但去年廟方就有說其實不是這樣解釋。

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我們從來沒有抽什麼人要做總統,我們不是在抽政治的坐天兩個字各自解讀,可以說是掌大位。」

武則天坐天也意指未來國家運勢否極泰來,但現在女總統的誕生還是讓民眾覺得有點靈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故鄉#觀光#漁村#古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4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