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色蔬果+LP益生菌 助調整過敏體質


發佈時間:2015/12/2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內過敏兒童多,想幫助孩子調整體質、改善過敏,專家建議,除了多吃蔬果,避開過敏源食物,也可以喝機能優酪乳,幫助調整體質。

戴口罩、眼睛癢,止不住不斷揉,過敏症狀,讓孩子寫功課都無法專注,根據調查,國內過敏孩童多,想調整體質,醫師建議可從免疫系統著手。

醫師黃立心:「大概有一半以上的家長,他其實沒有對小孩子有注意這件事情,75%的孩子其實有受到過敏的困擾,比如說,像以LP益生菌為例,如果過敏的人,他(免疫系統中) Th2會太過發達,但是益生菌,他可以刺激Th1的發展,讓Th1跟Th2處在一個平衡的狀況。」

醫師也提醒,持之以恆,平衡免疫系統是改善過敏關鍵之一,另外飲食也很重要。

營養師汪曉琪:「可以選擇有專利的,那這是經過研究證實,每天補充一些益生好菌,可以幫助調整體質,選擇機能性的優酪乳,是一個很簡單的方式,因為你可以每天去補充。」

家長:「醫生說這個方法,可能要持續性使用,但因為之前都沒有持續,後來就是變成每天有幫他喝兩瓶優酪乳,改善他的體質,後來還滿ok的。」

吃油炸、加工食品,避開過敏源食物,多吃五色蔬果,適量補充LP益生菌,幫助孩童調整體質、遠離過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敏體質#五色蔬果#優酪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42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