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免歹徒趁開門闖入 上車立刻按中控鎖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林隆士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05

女生用來防身的噴霧劑,成了歹徒搶劫的工具該怎麼避免被攻擊?如果開車出門,上車的時候記得一定要立刻按下中控鎖,避免有人趁開門時從其他的門進入,市售防狼噴霧大部分成分都是辣椒,一但被噴到眼睛不但張不開,還會不停流眼淚,只能找清水沖洗舒緩。

這是被辣椒防狼噴霧噴到的後果眼睛張不開,一直流眼淚,因為裡面的成分是辣椒,一小罐可以噴出大量噴霧,市售防狼噴霧大部分的成分都是辣椒,接觸到眼睛、鼻子會受到嚴重感官刺激,咳嗽、打噴嚏等症狀停不下來。

有些噴霧濟成分是芥末,光吃都覺得嗆辣,何況是往敏感的眼睛裡去,還有的噴霧是芳香料,也會刺激咽喉和鼻子,不小心接觸,只能用大量清水清洗舒緩。

避免歹徒有犯案機會,女生開車出門,一上車記得馬上按下中控鎖,把4個門通通鎖上,以免有人趁你開車門的瞬間,打開副駕駛座進來。

如果是走路或騎車,遇到陌生人異常的靠近,可以利用身上的包包作為阻擋,遇到辣椒噴霧襲擊,盡量跑離噴霧範圍減少刺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噴霧劑#女生#搶劫#攻擊#中控鎖#沖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554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