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噴霧劑 結果共46筆

  • 疑吸噴霧劑「嗨過頭」!抖音挑戰再奪命 外國女昏厥3天不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14歲少女因身體不是被送往醫院,經過3天的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接手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在拍攝抖音(TikTok)上一度掀起風潮的「Chroming挑戰」,在吸入類似除臭噴霧後造成悲劇事故的發生。
    2023/09/28 17:28
  • 突襲!嫌犯趁竊賊買完防狼噴霧劑 一出店就下手

    雲林路邊鬥毆案,原本是蔡姓男子被對方偷錢,他透過監視器記住對方車牌,事隔兩天後,嫌犯發現竊賊在買東西,他們選擇在店外埋伏,等人一出來就衝上去打,原本是被害人後來變成加害人。
    2023/07/20 13:49
  • 爺帶孫看診嫌護理師口氣差 怒摔「酒精噴霧、血壓機」

    雲林有診所爆發激烈衝突,男病患帶孫子去看診,嫌櫃台護理師口氣差,付掛號費時錢用丟的,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男病患先後摔酒精噴霧劑跟血壓計。
    2023/04/23 19:55
  • 差4歲姊弟戀爭吵! 男點燃「清潔噴霧劑」怒燒女機車

    台南歸仁區發生一起機車縱火案,這是一對相差四歲的姊弟戀情侶,42歲的男子,到女友租屋處找人,雙方爆發爭吵,男子氣得把女方的摩托車牽到路中央,接著以打火機,點燃汽車清潔噴霧劑,縱火燒機車,警消到場發現女子頭部也受傷,另外也在男子汽車內找到毒品,遭依法送辦。
    2022/08/26 20:25
  • 新型藥物種類多!吸入式新冠疫苗、抗社恐鼻用噴霧一一亮相

    中國大陸康希諾生物研發出全球首款「吸入式」新冠疫苗「克威莎」,日前在「2021第五屆海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首次亮相,研發團隊稱此種疫苗不僅安全有效,且接種過程就像「喝珍奶」,十分方便。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此種『腺病毒載體』疫苗是透過口腔吸入,藥物進入呼吸道與肺部後,就可獲得黏膜免疫的保護。且根據英國醫學期刊《刺胳針》數據顯示,相較於滅活疫苗,該疫苗能夠誘導更高的中和抗體,且不良反應率較低。」 另外,部分民眾受「社交恐懼症」困擾,大陸近期公布,治療成人社交恐懼症的PH94B鼻用噴霧劑臨床試驗申請已獲批准,可以在大陸進行臨床試驗。陳韻雯說明「此鼻腔噴霧劑與傳統抗憂慮藥物不同的是,該藥物是藉由刺激鼻腔化學感應神經元,不需全身性吸收就能在15分鐘內見效。」陳韻雯補充「根據大陸針對18歲至35歲民眾調查,有約四成受訪者坦言自己具有社交恐懼症,不過也有專家認為,該現象或許是被『誇大』了,部分民眾可能只是天生個性內向、害羞,不見得真的患有社交恐懼症。」
    2022/01/14 15:18
  • 妙齡女控性騷擾 捷運內噴防狼劑遭告傷害 還波及站務員

    日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一名20多歲的蔡姓女子不滿鄰座鄭姓男子在搭車過程中,和她有肢體接觸,懷疑故意性騷擾,雙方下車理,蔡姓女子拿出防狼噴霧劑朝鄭姓男子噴灑,還波及一旁的站務人員,雙雙眼睛疼痛睜不開,事後警方到場,蔡女和鄭男互告性騷擾及傷害。
    2021/06/13 11:38
  • 車騎人行道!行人「拍違規」挨揍 警到場斥:都別打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穿越馬路,看見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就將手機拿出來拍攝,結果這舉動引發對方不滿,當街脫下安全帽,朝他身上砸下去,行人也噴防狼噴霧劑反擊,兩人發生衝突,警方到場,立刻制止,並將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1/05/08 18:39
  • 夜店外醉客口角變襲警! 警對空鳴4槍制伏

    台中發生夜店外聚眾口角糾紛,駐守在附近的員警到場制止,卻有醉漢拿出折疊刀,員警眼尖衝上去制止,虎口遭劃傷,還有人對警察噴防狼噴霧劑,員警對空鳴槍開了四槍,制伏這群喝醉的酒客,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1/02/15 13:06
  • 好嗆!女控性騷噴「防狼噴霧」 波及無辜客

    4日晚間七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子到店內買東西,指控被人性騷擾,執意要報警,結果店員前來了解狀況,女子竟然拿出「防狼噴霧劑」朝對方臉上噴撒,濃濃刺鼻氣味讓周遭民眾受不了,警方到場後,這名女子仍然無法冷靜,被強制送醫。
    2021/02/05 12:36
  • 台中國中生誤按防狼噴霧劑 同班7人不適送醫

    台中市潭秀國中2名女學生,今天上午疑因誤按防狼噴霧劑,造成同班的7人呼吸喘、手腳痲等不適症狀,由救護車與家長送醫,幸都無生命危險,意外原因校方正進一步調查。
    2020/11/18 13:16
  • 吵架怒點火燒毛衣連機車也燒毀 莽夫遭逮吃縱火官司

    台南市六甲區一對夫妻今天疑因經濟問題爭吵,老公氣憤拿出老婆毛衣點火燒毀,但以蚊蟲噴霧劑助燃時,卻不慎引燃老婆的機車,驚動警消,被認定老公人為縱火,遭逮捕送辦。
    2020/09/07 15:58
  • 快訊/尿崩症藥「迷你寧鼻腔噴霧劑」 通報不良急下架

    食藥署最新公布一款用在「中樞尿崩症、腎功能試驗」的藥物,叫做迷你寧鼻腔噴霧劑,因為遭到國際醫藥品稽查組織通報部分品質不良,得要立刻下架,而台灣也已經請業者下架,預計得回收約4萬多瓶。
    2020/07/20 09:36
  • 貨車滿載乾洗手 台61線火燒車全毀

    雲林一名貨車司機,車上載滿了類似乾洗手的淨化噴霧劑,因為酒精濃度高達75%,是現在需求量相當高的消毒用品,原本從工廠要運到台中販賣,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在車上突然起火燃燒,瞬間化為一團火球,將整輛貨車一起燒毀。
    2020/02/14 00:08
  • 半裸男大街毆妻還襲警 妻道歉:他出車禍腦袋有問題

    一名男子日前被巡邏員警發現他在大街上毆打一名女子,員警上前制止竟遭男子飆罵,在多次警告無效後,員警噴射催淚噴霧劑將其制伏。遭毆打的女子向警方求情,表示對方是她的丈夫,因出車禍腦袋出了問題,希望員警不要處罰他,但員警仍將男子帶回派出所調查。
    2018/09/18 11:45
  • 超嗆辣!辣椒槍無「法」管 1發7米內猛咳難受

    嫌犯在KTV當中所使用的辣椒槍,一般多為保全或是金融業保鑣隨身攜帶的用品,也沒有被列入管制品當中,若跟民眾隨身攜帶的防狼噴霧劑相比,2者落差大,因為辣椒槍可以射擊7公尺遠,瞬間噴出嗆辣的辣椒液,範圍內的人員可能會感到刺鼻難受。
    2018/04/19 19:32
  • 男性侵國一女遭逮 DNA揪出19年前性侵懸案

    桃園一名鄭姓男子2016年9月趁著國一女學生落單,竟然持防狼噴霧劑攻擊她,在強押到旁邊草叢性侵得逞,事後女學生家屬報案驗傷,檢警追查發現他的DNA竟然和19年前2起性侵懸案的野狼125之狼嫌犯相同。
    2018/04/18 13:44
  • 疑擋人財路遭蒙面人襲擊 議員臀部被打

    高雄市議員蘇炎城13日晚上,在鳳山國泰路上一間餐廳參加完餐會,沒想到離開前突然遭2名搭乘計程車的歹徒持木刀攻擊,蘇炎城閃躲過程臀部被打傷,他的兒子也遭到對方用噴霧劑抵抗,最後兩名嫌犯還搭乘同一輛計程車離開。警方事後找到這名司機,他表示跟嫌犯不認識,但蘇炎城表示,最近有幫民眾處理一起跟建商的圍路糾紛,懷疑是擋人財路遭到報復。
    2018/04/14 14:45
  • 帶「防狼噴霧」到校!小三童誤按噴 波及8人

    台中市有國小學生帶著防狼噴霧劑去上學,沒想到午休前,有男同學好奇,拿來把玩,朝天花板按了兩下,結果噴到班上其他學生,有八個人被波及。校方緊急處理,清水沖洗,所幸學生只是短暫皮膚刺痛紅腫,沒有大礙!
    2017/09/28 18:46
  • 快訊/小學生帶防狼噴霧到校! 同學玩鬧噴出

    最新消息,台中市傳出有國小女學童,帶著防狼粉狀噴霧劑上學,疑似被男同學拿去玩,結果噴到班上其他學生,校方緊急處理清水沖洗,所幸沒有學生受傷,教育局已經派人了解中!​​​​​​​
    2017/09/28 14:06
  • 考者眾多怕踩踏 陸警噴催淚噴霧劑驅離

    山西一處公家單位的報名現場,由於湧入太多人報名 ,警方怕踩踏事件發生,竟然在現場噴「催淚噴霧劑」阻止人群。
    2016/08/18 13:20
  • 現役軍人醉鬧捷運站! 逃票、亂噴防狼劑

    酒醉想回家竟大鬧捷運站,新北市一名24歲于姓現役軍人,從凌晨1點和朋友開始喝酒,一路喝到早上8點,醉醺醺的要去搭捷運,但疑似是因為悠遊卡沒有感應好閘門沒開,他竟然翻過一旁的柵欄進站,被攔下還持防狼噴霧劑胡亂噴灑。
    2016/07/05 18:18
  • 避免歹徒趁開門闖入 上車立刻按中控鎖

    女生用來防身的噴霧劑,成了歹徒搶劫的工具該怎麼避免被攻擊?如果開車出門,上車的時候記得一定要立刻按下中控鎖,避免有人趁開門時從其他的門進入,一但被噴到眼睛不但張不開還會不停流眼淚,最好找清水沖洗,否則可能造成眼睛受傷。
    2015/12/18 12:37
  • 防狼噴搶劫!開車門搶包 女會計忍痛抓人

    小心防狼噴霧,成了歹徒行搶的道具!雲林一名女會計從斗南郵局辦完事準備開車離去,搶匪尾隨在她後面,趁她上車瞬間,打開副駕駛座車門,用防狼噴霧劑朝女子臉部狂噴,然後搶走女子隨身皮包,包包裡面有支票一百多萬,女會計半瞇著眼睛,忍痛拉住搶匪外套,幸好當時有2名正義哥聽到有人喊搶劫,一起衝上去,將搶匪制伏。
    2015/12/18 12:27
  • 涼感商機!肌膚貼冰涼棒 標榜可降溫2度

    氣溫越來越高,許多賣場、店家開始賣起涼感小物,像是最新的「肌膚冰涼棒」,上頭有個金屬片,號稱最低只有2度,接觸皮膚能降低體感溫度,另外,頭髮清涼噴霧劑,標榜可以去除悶熱感,除了隨身小物,抱枕、坐墊也使用涼感紗材質,更特別的是,摩擦布面還會散發薰衣草香味。
    2015/06/18 19:30
  • 髮膠罐戳洞!店家自行「洩氣」 觸火花引爆

    警消調查,五金行業者為了要回收過期的噴霧劑,在密閉空間戳破鐵鋁罐,集中內容液體,但沒有注意通風,導致室內瀰漫易燃氣體。而且爆炸威力非常大,前方商品、後方屋牆都被炸毀。消防局呼籲,處理罐裝的高壓噴霧產品都要特別小心。
    2015/06/10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