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iBike大當機!18小時無法還車 民眾憂扣款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江俊彥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27

台中iBike出現大當機,時間長達18個小時,3日下午開始很多民眾無法借車,更糟糕的是無法還車,有人甚至騎了好幾個站都不能還車,有人乾脆把車子留在原地只用大鎖鎖上,iBike公司回應因為資料訊號異常導致好幾站當機,緊急搶修,從3日下午2點一直到4日早上8點才會恢復正常,借車民眾最擔心的是沒還車一直被扣款怎麼辦。

要借iBike,悠遊卡感應卻沒反應,借不到車還好,大老遠騎來這裡不能還車才糟糕,車子怎麼推都推不進去,因為卡榫鎖死,一整排所有儀控表幾乎都亮紅燈顯示異常,不能還車怎麼辦。

民眾:「帶回家也不是,也不可能騎回家沒辦法停。」

大家都沒遇過這種狀況,有人可能住在附近或是不知道其他站在哪裡,於是直接把車子留在原地後上鎖,總共7、8台,會不會被偷或是被別人騎走管不了那麼多,不只一站出問題,好幾站都一樣,台中市iBike從3日下午2點突然出現大當機,一直持續到4日早上8點才恢復,18個小時民眾無法借車、還車,租車前30分鐘不用錢之後每半小時就要收費,民眾都擔心同樣的問題,iBike公司回應因為資料傳輸異常導致當機,沒辦法回車被扣款算誰的?

iBike客服人員:「假如說他是因為設備異常造成的款項有問題,我們會主動幫消費者豁免。」

民眾在這段期間受影響多扣的款項,他們會查詢交易紀錄主動清除,如果民眾是為了還車多騎好幾站因此超過30分鐘,也可以打電話到客服中心告知狀況,清查確認後也會退還款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Bike#當機#扣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8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