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添好運「透早開張」賣餐! 搶上班族路過財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3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要搶通勤族荷包,現在也開賣早餐,不同於午晚餐時段單點菜色,早餐是直接推出套餐組合。就連道禾烏龍麵也比照辦理,早上7點半開門營業不賣烏龍麵,早餐時段只賣「三角御飯糰」,這2家店都在阪急百貨的地下連通道,這段路從捷運站出口延續到松智路、台北市政府,可以說是信義區上班族的必經路,店家當然不放過賺錢的機會。


店員:「你好,添好運早餐,歡迎參考看看。」

店員賣力叫喊,米其林一星的知名港點也「透早」營業來賣早餐,地點就在阪急百貨的捷運地下連通道。結帳櫃檯同樣忙不停,早上7點半上班族腳步倉促、趕打卡,幾乎可以說是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店員:「這個是目前早餐的1號餐,也是最熱賣的。」

叉燒包加上2塊蘿蔔糕,這份1號餐是最受歡迎,總共4個套餐組合,馬來糕、炒麵通通入列,價格從88元起跳,最高108元,要喝飲料再加價,老實說不便宜,但方便是最大誘因。

信義區上班族:「也是最熱賣的,很順路也還滿方便的,裡面就可以買到就去上班。」

一樣在捷運連通道的日式烏龍麵竟然也來賣早餐,賣的是三角御飯糰,包括明太子、鮮蝦共五種口味,牛、雞、豬、素食版給你挑,也是7點半開賣,鎖定「路過上班族」。

記者彭志宇:「上班族從捷運走出來,馬上會進到這個連通道,這個連通道也堪稱早餐時段的第一戰場,這一段,這邊則是連通道的第二戰場,往前可以到松智路,還可以到台北市政府。」

對信義區上班族來說,這條連通道幾乎是上班必經之路也是採買之路,想買早餐只能在裡頭挑,港點、烏龍麵甚至麵包店,佔據地利之便,提早開工來拉長戰線也多賺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添好運#港點#早餐#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05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