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食品再現! 熱狗添加非食用亞硝酸鈉


發佈時間:2015/11/1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又出現黑心食品!檢調18日聯合衛生局,搜索台北市內湖的台全熱狗火腿行,發現業者涉嫌添加非食品級的亞硝酸鈉、硝酸鈉加入熱狗、火腿和培根當中,而且這些產品販售到許多家連鎖早餐店,讓民眾吃下肚。

台全食品工廠門口大門深鎖,檢方清查,業者疑似為了省成本,購買非食用級的亞硝酸鈉和硝酸鈉加到自家產品裡。

鄰居:「3、40年了,我們都老鄰居了啦,以前都沒有聽說過那個食品有問題!」

幾十年的老鄰居也不敢相信,業者如此黑心,非食用的亞硝酸鈉價格差10倍以上,卻可能被污染,甚至含有重金屬,而如今這些肉品全進了消費者肚裡。

早餐店老闆vs.記者:「客人說甚麼好吃,我們就換甚麼,之前有用過,多久之前,偶爾用啊,用我們公司的,所以現在這邊還有他們的,沒有了!」

店家被蒙在鼓裡,如今強調沒再使用了,但黑心熱狗、火腿大多已經賣給北台灣夜市及連鎖早餐,包括位在新北中和的東方美實業、橙果早餐,另外還有雙子星餐廳、YAMIYAMI通通受害。

台全食品人員vs.記者:「所以現在都沒有問題了嗎?那之前的是都下架了嗎?還是怎麼樣?是的,但因為司法不公開,我不可以告訴你太多,不好意思麻煩你可以幫我們澄清嗎?」

還要媒體幫忙澄清,但之前為何添加不該添加的原料,現在577公斤問題產品都被下架、封存,負責人黃金諒、負責人的女兒兼任會計黃靜芬和員工三人被帶回問訊,黃靜芬最後以10萬元交保,檢調持續深入追查下游,要還民眾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心食品#台全熱狗火腿行#亞硝酸鈉#培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12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