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怕撞車!試駕得簽同意書 路線挑「寬廣」

記者 彭志宇 藍于洺 / 攝影 蔡明勳 蔣睦宇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9

買新車許多民眾都會試駕,主要是能了解車子的性能,一般試駕事前都會簽訂同意書,一開始都是由銷售員先開向客戶介紹之後,找到空曠處換手由客戶自己來開,為了安全起見,開的路線主要都是以「寬廣」為主,像是四線道的馬路或者高速公路等等,若真的不幸發生意外,也會有保險公司理賠。

銷售員邱小姐:「這是我們的試駕同意書,這部份要麻煩你做填寫。」

車商銷售員拿著文件給客戶簽名,買新車前試駕測性能,但會先看客戶身分證和駕照,寫好試駕同意書,試駕上路銷售員先開,客人坐在旁邊,路線依照客戶需求,以平面道路高速公路為主。

銷售員邱小姐:「稍微試一下加速,讓您感受一下,那我做一個急煞車。」

上路前先測試,包含加速、急彎、車體穩定度等等,讓買車民眾了解車子性能,開到半路找空曠處換手,業務員在旁邊叮嚀。試駕民眾:「我當然是希望看一下操控啊,還有整個車子的質感,路面的感覺。」

試駕全程由銷售員陪同,讓客戶熟悉介面,如果發生擦撞或意外也會有保險理賠。銷售員邱小姐:「請警察來做事故的勘察,然後會把車子開進公司,後續的部份我們有理賠。」

民眾vs.記者:「試駕就是一開始對那個車子性能比較不了解,所以會多多去試?對!」

民眾:「通常試駕就是聽他們安排的路線,不會(怕撞到)因為他說碰到都沒關係。」

新車先開上路驗過再買,雖然有保險但畢竟是試車速度不會太快,滿意的前提還是以安全為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試駕#性能#同意書#銷售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