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SSIL GROUP新品發表 楊謹華壓軸走秀


發佈時間:2015/11/1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40

【行銷特輯】

擁有精湛演技及以時尚女王著稱的楊謹華,為Fossil Group 2016春季新品發表會站台,加入新東家的她以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氣質登場,不僅替品牌帶來嶄新氣息,更同賀FOSSIL集團榮列前三大腕錶集團佳績。

楊謹華嶄新錶獻 秀出時尚魅力元素

為讓現場嘉賓感受2016年春季腕錶魅力,特邀凱渥名模展演11個品牌高達60款風格迥異的腕錶設計,帶領大家搶先預覽明年春季腕錶趨勢,並且由楊謹華壓軸走秀,替整場記者會增添光彩帶來精彩演出。此次甫加入新東家首次出席記者會的楊謹華以一身時尚造型出席,展現出輕奢錶款風格。久未出席記者會的楊謹華表示「很開心能夠出席富思集團的記者會,這是我換新東家的第一場記者會,有一種嶄新的感覺,而且今天又與品牌同慶榮登全球三大腕錶集團,讓我覺得意義非凡。除此之外,我本身就有蒐集腕錶的習慣可搭配不同造型,像我最近已經開始關注明年春季的錶款,剛好今天在現場看到許多不同設計的腕錶,已經為即將到來的春季做好了整體配搭的造型準備!」

 

2016春季時尚腕錶趨勢  春光恣意繽紛  專注功能設計  時尚富饒趣味

現場特別展示出各品牌全系列錶款,每個展區分別呈現各腕錶品牌不同的2016春季風格,打造充滿創意的時尚氛圍,由凱渥名模完整展演60套錶款,詮釋各品牌風格個性,帶領大家搶先預覽2016年春季腕錶流行趨勢。2016春季錶款以三大風格發展,分別有春光恣意繽紛、專注功能設計、時尚富饒趣味:初春的色彩較為柔和粉嫩,腕錶設計上運用了粉綠、藍色與粉紅色,帶給大家充滿春意的氛圍;腕錶除了記錄時間,也朝向功能性發展,如精緻機械腕錶工藝,傳達經典雋永,另外因應運動風潮當道,結合時尚及計算步數、距離、速度與卡路里多面向運動功能的錶款,也是今年的流行重點之一;而時尚富饒趣味的錶款,於錶盤設計可看到許多動物造型或趣味的符號與細節設計,所有精緻的腕錶設計符合現在市場輕奢的趨勢,將在2016年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全新時尚創意。

 

 

富思集團2016願景  協力國際授權品牌再創卓越設計

面對2015年大環境的挑戰,集團中各大品牌依舊有十分亮眼的表現,富思集團預估2015年業績仍有近雙位數的成長,今年更大舉邁進,榮登全球三大鐘錶集團之列。在未來腕錶市場仍展現成長的趨勢之下,跟著整體市場的成長力道,FOSSIL GROUP富思集團深信,在我們精進不懈與各大品牌密切的協力合作,以富思集團堅持努力的創新力、延續各大國際精品腕錶品牌所帶來的品牌力,未來將會繼續引進更多更精采的國際腕錶品牌,提供第一手品牌資源,讓更多消費者可以輕鬆擁有各大精品時尚流行腕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腕錶#楊謹華#手錶#時尚#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10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