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囍當天婚攝放鴿子 新人:都被他毀了


發佈時間:2015/10/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結婚是大喜之日,通常新人都會聘請專業的攝影師紀錄每個時刻!不過桃園有一對新人,早在很久以前就跟一位陳姓攝影師敲定日子,結婚前一週,還用通訊軟體做最後的確認,當時攝影師說沒問題!沒想到到了結婚當天,等不到攝影師反而等到一封道歉訊息‵,說自己因為個人疏失無法到場真的很抱歉,結婚當天被放鴿子新人根本沒時間找新的婚攝,人生大事就被他毀了,感覺很糟!

大喜之日互許終身,新人都會聘請專業的攝影師來記錄每一刻,不過有民眾投訴,結婚當天卻婚禮攝影被放鴿子。

當事人:「他接電話的時候還覺得很奇怪,想說妳是誰狂打電話,妳是誰,我們就說我們跟你約好那一天啊,你還記得嗎?他說人在花蓮。」

從奉茶給長輩、拜別父母到典禮進場,只能透過新人的朋友側拍,有些甚至還沒看鏡頭,技術、構圖都不如專業攝影師來得好,人生大事被婚攝當兒戲,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當事人:「結婚儀式的時候都完全沒有人拍照,只能用親戚朋友的手機去拍就很克難。」

當初這對新人透過朋友介紹,找上這名陳姓攝影師,費用8千元,18日結婚,12日的時候透過line做確認,當時婚攝還說沒問題,曾先生再次跟他確認時間他說早上6點到,結果當天等不到人,反而等到道歉訊息,說自己因為個人疏失帶來困擾真的很抱歉,事出突然新人根本沒時間找其他攝影師 ,婚禮紀錄開天窗。

當事人:「這麼重要我爸媽在場,那種交換戒指那些動作都完全被他毀了,我就覺得很難過。」

原本以為口碑不錯的攝影師會讓人放心一點,怎麼都想不到結婚當天婚攝徹底忘了人還在花蓮,儘管事後婚攝說會親自道歉賠償,但一生一次的婚禮回不去,不是用錢就能解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攝影師#婚禮#放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34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