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防「擋入鏡」 婚攝人員:移位、換角度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9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人拍婚紗攝影有時候會要求側拍,捕捉一些漏網鏡頭!通常會先跟婚攝公司協調,新人自己找人或是婚攝公司派另外的人側拍紀錄,但重點是,側拍的人不能站在鏡頭前,只能從左右兩邊拍照,也不可以用閃光燈,避免影響取景,另外婚禮進行時的錄影,因為過程不能重來,如果碰上有人闖入,除了當下移位換角度拍攝外,有時候會直接把入鏡的人拉開,避免讓新人主角們失焦。

鏡頭捕捉新人甜蜜時刻,每一個瞬間都是重要的,婚紗攝影人員必須確保,鏡頭框框內的畫面都是唯美的,一旦遇到有人闖入鏡頭內,不少攝影人當下做法是…。

婚攝人員喬飛:「拍攝過程中直接切進到鏡頭前,我們會直接拉開,因為他們本來就不是屬於新人請來的,紀錄他們婚禮的人。」

婚禮拍攝往往會有一機,主要拍攝鏡頭,另外一機的助理會負責側拍,捕捉漏網鏡頭,通常出動多少人,都必須讓新人們知道,但重點是千萬不能影響主要拍攝者,除了人要站在旁邊、邊邊角角,不能比攝影站得前面,另外拍照不可以用閃光燈,可是遇到新人的親朋好友為了卡位取景,婚攝人員也只能事前柔性勸導。

婚攝人員阿哲:「會先移送自己的拍攝位置,如果持續擋的話,那就可能會用比較婉轉方式、手勢去告知他。」

就怕得罪新人和親友又要顧好鏡頭前的新人主角,婚紗攝影人員必須軟硬兼施,避免紀錄讓鏡頭下的新人主角失去焦點。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紗攝影#側拍#角度#失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04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