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側拍 結果共146筆

  • 51歲鄭秀文爆「高齡產婦」粉絲嗨! 隔6天曬照全說了:不用疑問

    51歲的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俊男美女組合令人稱羨,未料許志安於2019年被拍到車上熱吻港姐黃心穎,「安心偷食事件」震撼演藝圈,許志安形象重創,最後鄭秀文選擇原諒。鄭秀文日前在社群上曬出練舞時地側拍的影片,在回應粉絲留言時表示「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因自稱「高齡產婦」,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喜」,鄭秀文也於今(19)日發文說明了。
    2024/04/19 10:11
  • 第一手拍到凱特「多值錢」? 傳太陽報砸2千萬買下露面影片

    正當外界還在為了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露面影片中,畫面的女性究竟是不是本人而爭吵,西班牙《先鋒報》最新報導指出,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海倫(Helen Wade)在一次訪談透露,率先曝光該側拍影片的英國《太陽報》(The Sun),為了這則影片支付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15萬元)的費用,給影片拍攝者、現年40歲英國民眾席爾瓦。
    2024/03/22 16:01
  • 事業攀高峰!3料視后「搭飛機零偽裝」 48歲真實面目曝

    香港女星佘詩曼1997年獲「香港小姐」選拔季軍,簽約無線電視踏上演藝之路,在公司受到重用,剛出道便迅速累積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全盛時期被譽為「港劇女王」,去年憑藉《新聞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近日行程滿檔四處飛,一名網友幸運在飛機巧遇本人,興奮側拍分享,曝光她48歲狀態。
    2024/03/20 21:54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2024/03/18 11:02
  • 女星遭當眾飆罵!陸名導轟「回去做愛豆」:這點苦都吃不了

    中國大陸名導郭敬明向來以嚴格著稱,也正因為他在片場的高要求,讓其執導的作品大多都有不錯的口碑,繼熱播陸劇《雲之羽》後,和人氣女星程瀟合作的新作《大夢歸離》也將於今(2024)年上檔,不料日前微博上一段郭敬明在片場動怒、當眾怒飆程瀟的側拍畫面也造成瘋傳,甚至怒喊「揭受不了回去做愛豆(偶像)」,動怒畫面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3 18:21
  • 歷經22年分合!Energy復出「阿弟訴心聲哭了」 Toro也淚崩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單曲〈分合〉,MV由團員演繹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從各自分離、孤獨對嘴的場景,看見光並一步步走向舞台,重新聚首。期間阿弟接受側拍訪問時,被問及「哪一句歌詞最打動你」時突然哽咽落淚。
    2024/01/31 12:57
  • 盧靚曬照驚見「8點檔3女神」合體 網嗨喊婚宴卡司好狂

    資深藝人澎恰恰爆不雅光碟案,對著鄉土劇女演員盧靚自瀆被拍下,2005年才坦承主角就是自己;全案涉嫌恐嚇取財,盧靚因此入獄服刑,假釋後低調轉行。盧靚近期主要從事活動、節目統籌或主持工作,她在臉書分享工作側拍,可見到3位「8點檔女神」同台參與婚宴,讓網友驚呼卡司超強。
    2024/01/29 21:47
  • 米可白「胸前挖洞」拍太近!邪惡視角春光外洩 水嫩膚況引暴動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過去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來她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跳舞影片,穿衣尺度越來越火辣,大方展現好身材。米可白昨(13)日在社群分享新髮型的側拍短影片,甜美妝容和俐落造型,禮服的胸前挖了一個大洞,讓網友暴動了。
    2024/01/14 11:06
  • 浪漫求婚被拒影片爆紅 義大利男自嘲:還好戒指可退

    一名名為瓦萊里奧(Valerio)的義大利男子在羅馬求婚,被其女友拒絕後,側拍影片卻在TikTok上引起廣大關注,累積觀看人數超過1300萬。這名男子當時在羅馬知名的康多蒂大道(Via Condotti)公開求婚,並請當地男高音歌手現場演唱。據義大利當地媒體《La Stampa》寫道,瓦萊里奧在TikTok自嘲地回覆:「幸好卡地亞(戒指)30天內可退貨。」
    2023/12/28 15:02
  • 蕭煌奇太猛!幫忙訂便當還兼職側拍 男團感動心聲全說了

    由親兄弟潤恩、邦崴及鴻恩組成的「李吳兄弟」,獲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提拔,擔任他們新專輯《PRIDE》製作人,幫助他們一圓多年的發片夢。今(8)日李吳兄弟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蕭煌奇的照顧,鴻恩表示除了配唱上的指導,蕭煌奇還幫他們側拍、點外送,無微不至地照顧他們,讓他們感激又感恩。
    2023/12/08 17:07
  • 華為校園徵才出大招!鮮肉HR現身 側拍生圖曝光網秒暈船

    日前,微博上瘋傳一則華為校園招募的影片,影片中的高顏值HR成為了焦點,濃眉大眼的帥哥站在主講人旁,還不時望向鏡頭,電暈一票女生,目前,該網友發布的影片已獲得35.3萬的按讚量和5.2萬的留言。
    2023/11/30 11:26
  • 有片/偷練習女兒應援舞蹈 美大兵老爸球場變身啦啦隊爆紅

    社群段影音盛行的時代,經常有不少感人的影像,引起大眾共鳴或認同。日前在美國德州,一個名叫西蒙斯(Andre Simmons)的非裔老爸,在足球場眾人面前,非常自然地跟著場邊啦啦隊挑起舞蹈,隨著側拍影片在TikTok和Instagram曝光,西蒙斯一夕爆紅;此時大家才知道,原來現場啦啦隊成員中,有一人正是他的女兒賈琳(Jazlyn)。被問到為什麼會在球場跳起啦啦隊舞蹈,西蒙斯表示,因為他想親自給女兒一個驚喜,讓他知道老爸絕對支持她。
    2023/11/01 11:17
  • 46歲何妤玟「床上全裸」破尺度! 單身1年半變了:不求肉體歡愉

    46歲女星何妤玟在2020年離婚,結束8年婚姻,近期斜槓當起YouTuber外,更將推出2024寫真桌曆《珍愛自己 Love Yourself》,她在頻道分享拍攝側拍,正向鏡頭徵友,強調現在已不在意對方的表現跟狀態,只要能跟她談心就好,直言:「我眼睛很容易乾,但下面很濕,我乾澀的只有眼睛,下面完全不用XX液。」尺度大開。
    2023/09/24 17:59
  • 終於巧遇歐巴!玉澤演「台北吃麻辣火鍋」 現身側拍帥照瘋傳

    南韓JYP娛樂男團2PM人氣成員玉澤演,曾於2019年至2020年間擔任台灣觀光局代言人,日前終於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亞洲首站即飛到台灣,除了能夠以流利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之外,還送上「間接接吻」福利。值得關注的是,玉澤演在活動結束後,意外現身知名火鍋店,讓粉絲忍不住羨慕老闆,「老闆應該是拯救了世界!」
    2023/09/20 08:47
  • 李妍瑾暴哭點頭嫁!「小人物」捧戒指下跪 大8歲未婚夫身分曝光

    38歲李妍瑾(李妍憬)今年七夕認愛大她8歲的珠寶鑑定師「小人物」,交往期間小人物曾向她求婚,但被她婉拒,昨(10)日李妍瑾發文分享被求婚成功的喜訊,「各位,先給我一點時間,因為我在大庭廣眾被求婚了,我現在也很暈,靜待佳音。」隨後李妍瑾貼出自己被求婚的側拍影片,影片中小人物下跪捧著婚戒求婚,讓李妍瑾感動爆哭。
    2023/09/10 14:24
  • 孫盛希脫了!不藏了「渾圓美胸」全看光 喊話:放開包袱

    孫盛希近日推出專輯開門主打歌曲〈INFP〉MV,影片中見她在成堆的女性衣物覆蓋下,從睡夢中甦醒,感受自身情緒的釋放,如同電影般,尋找著現實與理想的平衡點。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搶先曝光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的側拍照片,自信展現好身材,並分享造型設計的初衷:「想要拋開一些負擔、包袱,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再多重視內心世界。」
    2023/08/30 14:27
  • 拿站票搶座位!陸女緊黏老公「堅決不讓位」:別破壞我家庭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搶佔他人座位、卻又堅決不讓座,在面對列車長「出示車票」的要求時,更是瘋狂跳針強調自己和座位上老公的婚姻關係,強調兩人甚至已經生了一個小孩,認為女乘客要求自己讓座的行為,根本就是在破壞自己的家庭,讓在場民眾全都傻眼到不行;影片被一旁乘客側拍上傳至網路上後,也迅速引起討論。
    2023/07/10 09:41
  • 學餐吃出老鼠頭?校方急喊「是鴨脖」遭圍剿:眼、鼻超清楚

    到底是老鼠頭還是鴨脖子?中國大陸再爆嚴重食安問題,學生在校方提供的營養午餐中發現「疑似」老鼠頭的物品,不過檢驗人員則在檢驗後強調「只是鴨脖子」,對此校方甚至發布正式聲明,強調沒有任何安全疑慮;不過針對校方及相關人員的說辭,大批網友顯然並不買單,貼出多張側拍照片,認為所有的證據都指向老鼠頭,而不是什麼鴨脖子,引起熱議。
    2023/06/05 13:55
  • Ella大跳甜美神曲:沒這麼女過 遭陸網出征急改文

    Ella陳嘉樺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愈變愈有女人味,近來參加《乘風2023》(即《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穿著平口洋裝唱跳〈叮叮噹當〉,大展青春氣息,受到不少好評。沒想到,她事後分享節目側拍照,一句「組團22年還沒這麼女過」竟引來網友不滿,在微博遭出征。
    2023/05/16 17:26
  • 三上悠亞「引退巨作」曝!聯手2女神放電 張嘴睡萌翻全網

    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將於今年8月份、她的30歲生日時引退,令大批粉絲傷心不已。而三上悠亞在今年3月宣布引退的影片中,曾經提到會在正式引退前推出一部「史詩巨作」,而她也在日前曬出側拍花絮,曬出該作品的超強卡司,再度讓粉絲們暴動。
    2023/05/10 08:43
  • 騎士酒駕「全程」跟拍 業者控遭刻意針對

    黃湯下肚還酒駕!台北市大稻埕貨櫃市集一名主管,下班與好友小酌後,騎車回家,遇到員警,酒測值超標,成了現行犯,被帶回派出所,只是整個過程,都被人拿手機側拍,業者說,主管的確有錯,也懷疑拍攝的人,刻意針對。
    2023/05/03 20:01
  • 飛官「台灣黑熊痛揍小熊維尼」臂章爆紅熱銷! 登外媒首頁

    中國解放軍於本月8日至10日展開環台軍演,期間我國防部發布了一張空軍飛官在進行飛行前檢查的側拍照,結果飛官左臂上的臂章卻意外吸睛,上頭繡著「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的圖案,引發網友熱議,同款臂章更是賣到缺貨;而這塊臂章更是躍上國際版面,《路透社》、《CNN》紛紛報導,相關新聞還登上《BBC》首頁。
    2023/04/12 09:59
  • 忙拍照害死狒狒?他比YA喊「要給女兒看」 網怒轟:還在作秀

    脫逃在外逾2週的東非狒狒於今(27)日遭到捕獲,卻發現左胸處疑似受到致命槍傷,引起軒然大波,民眾也痛斥批准開槍的行為毫無人性;另外儘管桃園市政府針對「輪流擺拍」的情況作出說明,強調只是單純的拍照存證。不過網上卻有另一段側拍畫面流出,只見政府人員拿出手機表示「要拍給女兒」,被認為與市府說詞有極大出入。
    2023/03/27 22:25
  • 8點檔男星「欺負菜鳥」? 狠酸新人:不想再來了嗎

    8點檔男星傅子純演出民視《市井豪門》,日前《娛樂超skr》直擊拍片現場,側拍傅子純、張書偉、波波蓁、阿甘(阿竿)、周宇柔在警局的對手戲,傅子純秒變「糾察隊」,不斷死盯演員們動向,排戲時發現阿甘在道具文件中藏劇本,直批「這樣不會太明顯嗎?」還警告「5年沒來(拍戲)了,你還敢這樣,是不想再來了嗎?」嚇得阿甘趕緊向學長敬禮,不敢造次。
    2023/03/26 19:42
  • 52歲免修圖!蘇慧倫靠5招凍齡 做到這「3點」就老得慢

    90年代出道,有「檸檬樹」、「鴨子」、「被動」等多首代表作的歌手蘇慧倫雖然已經52歲,日前她跟節目出外景時,被側拍到站在路邊吃臭豆腐的照片,許多網友都驚嘆「50歲長這樣,根本30歲啊」,還有人說「林志玲輸了」。她曾被鄉民票選為心目中最凍齡的藝人之一,都驚嘆她「怎麼都不會老」、「根本是不老玉女」。醫師說,如果學蘇慧倫的生活哲學,真的可以打造不老美貌!
    2023/03/25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