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尺度太開!高中校車播清涼影片 嚇壞學生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52

台中一所高中的校車上,一大早就在播放清涼內容,照片中車上的電視,播出的影片一名女子裸露上班上半身,誇張的尺度,讓人看了傻眼,事後校方還有客運駕駛都出面解釋,表示當時是因為下交流道,車流量大想打開行車紀錄器,轉換器壞掉,才誤播到上禮拜,載廟會抬轎班,播放的清涼影片,對於這次犯錯,賴姓司機感到非常抱歉。


照片裡女子裸露上半身,左手擺在後腦杓,做出性感的姿勢,搔首弄姿,這樣清涼的影片竟然在接送高中生上學的校車播放,畫面一出,學生都覺得不妥。

高中學生:「因為都學生啊,然後突然播那個不好。」

事情發生在8日早上7點多,當時這輛75線校車剛從彰化要開往霧峰校區,沒想到在校車快抵達學校時,卻無預警播出清涼畫面,讓車上36名學生都受到驚嚇,對於這起事件,當時開車的60歲賴姓司機第一時間出面回應。

賴姓司機:「因為我前一個禮拜,就是載那個廟會的轎班的陣頭,半途中有一位客人,那個青年說有片子叫我幫他放,就是要回去的時候忘記把那個片子退出來。」

60歲的賴姓司機表示,當時校車剛要下霧峰交流道,因為車流量大,他認為必須開啟行車紀錄器,但沒想到在操作的時候碰上轉換器壞掉,因此誤播到之前載客時播放的影片,再加上當時他注意留心車況,並沒有打開喇叭,因此沒有第一時間注意到播錯影片,對學生感到非常抱歉。

而校方在得知委外的客運司機,不小心誤播清涼影片後,目前已經將賴姓司機停駛,將繼續進行後續調查。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校車#清涼影片#台中#播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75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