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逾期被罰 男中華電信辱罵職員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王紹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的中華電信公司,出現一名男子在大庭廣眾面前,對著櫃檯服務人員飆罵,髒話連連,原來他出國印尼一個月,回來看到電信帳單怎麼暴增,他以為是逾期未繳被罰錢了,跑到中華電信去理論,但事實上逾期根本沒有罰款,中華電信調出男子帳單證明,他的帳單金額之所以高達5千多元,其中大部分都是他國際漫遊的語音費用!

飆罵男子:「蝦咪逾期沒繳。」

中年男子跑到中華電信櫃台前,指著服務人員破口大罵,似乎是起帳單逾期未繳的糾紛,男子情緒好激動,髒話連篇,在場民眾也看傻眼,電信公司警衛也只能用手機錄影蒐證自保。

被罵服務人員同事:「在這裡30多年,我不曾聽過被人罵得這麼難聽。」

當時被指著鼻子罵的服務人員,因為是菜鳥感覺很委屈,還為此大哭,讓同事很為她抱不平,原來男子出國印尼一個月回國後發現電信帳單暴增,他以為是出國期間逾期沒繳錢,被中華電信罰了8百多元。

中華電信嘉義營運處經理陳永和:「從頭到尾看都沒有罰金,他主要是出國,出國一些漫遊費用4、5千元的漫遊費用,他可能認為太貴了。」

但業者調出男子帳單證明他的帳單高達5465元,其中有5082元是國際漫遊的語音費,並沒有逾期罰款的金額,雖然中華電信以和為貴,不打算對男子提告,但對於被罵到哭的服務人員,這名無理取鬧辱罵髒話的男子恐怕還欠人家一個道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電信#飆罵#帳單#網路漫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56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