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鵑亂交通!高鐵3點後停駛 民眾早起換票

記者 谷庭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受到杜鵑颱風影響,高鐵從下午3點開始全線停駛,所以一早很多人湧進車站,改行程換票提早搭車,台鐵東部幹線10點開始,對號車也全面停駛,很多民眾其實早就搶到票,不過因為班次取消,也只能提早來車站,人擠人搭回花東,另外西部幹線對號車以及南迴線,從4點後陸續停駛,只剩區間車看風雨狀況機動行駛。

 

高鐵員工:「目前台中的對號座都是客滿的。」

連假最後一天,民眾一早就來辦理換票,高鐵櫃檯前大排長龍,滿滿都是人,杜鵑颱風影響,高鐵下午3點開始全面停駛,很多人行程跟著亂。

民眾vs.記者:「(原本)6點多回去,那現在是,現在就變成11點就回去了。」

民眾vs.記者:「(原本)晚上的車,結果現在,結果現在就要換票了 要早一點的車。」

同樣情況也發生在台鐵,東部幹線對號列車從10點後停駛,不過很多人之前已經辛苦搶到票 ,颱風來這下車沒了,無奈被迫提早出發。

民眾:「因為要它要停駛了,所以我只好提早,不然回不去學校。」

台北站長黃榮華:「開放所有的普悠瑪和太魯閣號,全列車的一個自由席,大約會開放200人上去用站的。」

台鐵西部幹線北上對號列車下午4點、南下列車5點開始都停駛,南迴線高雄到台東對號車6點後也不開,全線剩區間車看風雨情況機動行駛,另外國5宜蘭回台北則是塞到爆,車輛密密麻麻,車速掉到14公里。國道客運也會看風雨情況機動調整班次,另外空運部份,華信跟立榮、國內線航停飛,國際線也有多班取消或延後民眾出發前都要先查詢,以免白跑一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鵑#颱風#高鐵#停駛#換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43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