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蹤闖校園3保險經紀人 1男是「處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實際追蹤,這次擅自闖進校園的保險員,其實是一家台南保險經紀人公司的員工,其中「提油救火」跟老師衝突的男子還是主管職的處長,事實上,每年的年底是保險員結算業績的時候,因此業績沒達到的保險員就會想盡辦法增加客源,尤其是剛入行的菜鳥,人脈不夠廣,常常都會在郵局、車站這些人多的地方拉客戶,替自己增加業績的機會。


擅自闖進校園的保險員,追蹤他們的身份,原來是隸屬於台南這間保險經紀人公司,其中中途出現要協調的男子,事實上是公司的處長,實際打了通電話要找他。

記者vs.保險公司人員:「我不清楚,還是說可以幫我轉接給他?他目前不在,我會幫妳轉達。」

進一步追問,電話那頭始終不肯透露處長的聯絡方式,只是為了拉保險增加業績,同行的人也說白了,有機會就會想辦法增加客戶。

保險員薛秋惠:「(有人)進去學校時候,本來預訂找A老師,我就偷偷拜託B老師,但這其實是不允許的。」

開了半小時的車,跑這一趟是要像客戶解說保單內容,親力親為讓客戶留下好印象,等於替自己開拓業績,不過從零開始的菜鳥,往往像大海撈針,站上街頭拉生意,選擇的地方多半是郵局、銀行金融業,或是商圈和車站出入口,重點就是「人多的地方」,尤其愈到年底,結算業績的時候,保險員每個人都戰戰兢兢。

保險員薛秋惠:「年底有些業務開始籌措,年底的業績(不到的話,公司就會考核降級呀。」

有了客戶,維持友好關係很重要,逢年過節傳line,送個小禮物是基本的,努力開拓客戶,只為了穩住一口飯吃。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員#校園#人脈#衝突#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88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