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喝太茫!男醉臥計程車 警按摩穴道叫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喝醉倒臥在計程車,員警為了叫醒人,充當按摩師!這個月初,一名男子在萬華和朋友吃飯喝酒,結束後,他叫計程車回板橋,想不到上車不到3分鐘就呼呼大睡,小黃司機無法叫醒乘客,只好打110請求警方協助,兩名員警趕來後不論怎麼叫,男子就是不清醒,只好幫他按摩肩膀和穴道,花了將近20分鐘,才把喚醒酒客,付車資回家!

有乘客醉倒在計程車的副駕駛座,警方接獲報案趕來處理,但怎麼叫就是叫不醒人。計程車司機vs.員警吳泊鋆:「累人了,想要被人按摩,長官這要怎麼辦,還是要把他叫起來。」

不論喊得再大聲,男子始終閉著眼睛,警方剛開始先拉拉他的手。員警吳泊鋆vs.員警顏子宬:「哈囉,起來喔,趕快起來,不要再睡了,起來起來,到了喔。」

原來這個月1日,男子在萬華和朋友吃飯喝酒,喝醉後他在台北市西寧南路和洛陽街叫了一部計程車,上車後跟司機說要到捷運新埔站,3分鐘後就呼呼大睡,小黃司機無法把人叫醒,只好打110求救。

記者vs.計程車司機:「他就上車沒多久就說要躺一下,然後後來我就聽到(打呼),對,睡著了。」

由於男乘客還是昏睡,警方於是找他的皮包,希望透過證件聯繫男子家人,同時間開始用刺激的方式叫人。只看見員警不時按摩酒醉男子的肩膀,也按壓他的手掌穴道,甚至用手電筒照眼睛,不過乘客還是理都不理,花了將近20分鐘才順利把人叫醒。男乘客起身後也覺得不好意思,付了兩百多元車資,說自己可以走回家,警方臨時充當按摩師叫醒人,這服務會不會也太周到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計程車#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2

0.3149

0.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