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行銷!小吃也要限量供應 民眾搶排隊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許立帆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店家,會採取「飢餓行銷」,打出限量2個字,吸引消費者目光,但限量的東西越來越廣泛,不只名牌球鞋還有精品包,就連銅板美食小吃也採取限量供應,擔心晚來就吃不到,吸引許多民眾花時間排隊消費。


下午2點小吃店一開張,每個座位馬上被上門的顧客填滿,座無虛席,等於一有空位馬上就有人補上,什麼小吃那麼夯,原來是每天限量5百份的臭豆腐。

擔心晚來吃不到,民眾甘心排隊,好不容易買到,一次買個8盒,要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民眾:「(聽同事)介紹說這邊很好啊,每次來都要排隊,排很久,就想說來買看看,對啊,今天很幸運吧。」

打出限量供應的小吃不只臭豆腐,還有這家豆花店,顧客叫了豆花,店員忙著在豆花上加入碎冰、糖水還有配料,別看這簡簡單單一碗,一天限量100碗,有民眾忍不住抱怨,晚來「真的」吃不到。

民眾:「我都下午來比較多,差不多傍晚就賣完,就吃不到。」

限量小吃美食,不只豆花、臭豆腐,網友號稱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豬肝湯,雖然連個招牌都沒有,但下午4點半開門,5點20分就賣到只剩下最後一碗,同樣吸引很多人,店還沒開就去排隊,因為限量賣到翻掉的還有這個,人氣很夯的爆漿鍋貼,酥脆底層,加上咬下去會爆漿的口感,一天限量500份,早上11點半開賣,賣完為止,老闆常常不到下午4點就得跟客人說,明天請早。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限量#飢餓行銷#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774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