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珍奶紅豆餅飄焦糖香 日售300顆!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的珍珠奶茶暴紅,現在居然也有業者研發珍奶口味的紅豆餅!在高雄,一名愛喝珍珠奶茶的女老闆,突發奇想,以濃稠的奶茶泥,加上一大匙的珍珠,做成有著焦糖香的珍奶紅豆餅,真的很特別,一天就可以賣出300個。

小老闆熟練地翻動脆皮紅豆餅,看到了嗎?中間的這幾個,居然滿布大粉圓,原來,這就是獨創的口味,焦糖珍珠奶茶豆餅,得先擺上濃稠的奶茶泥,再舀上一大匙的珍珠,把液態的冰珍珠奶茶變成固態的熱珍奶豆餅,吃起來味道如何呢?顧客:「很像在喝珍珠奶茶。」

熟悉的珍奶風味,混合著焦糖香,果真頗受年輕妹妹的喜愛,原來,這可是愛喝珍珠奶茶的老闆娘研發出來的,為了吸引小小顧客,她還做了這個加了玉米、起司及番茄醬的披薩豆餅!業者:「小孩子愛吃。」顧客:「口感很好,很脆,這餡料鹹鹹的。」

咬一口,裡頭滿是玉米,鹹的披薩豆餅,不僅小孩愛吃,看來毆里桑也很滿意,小小豆餅攤,就靠著這獨創的珍奶及披薩口味暴紅,老闆說,一天至少賣出300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5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