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迪勒來襲! 花蓮風雨增強逾1300戶停電

記者 韓上棆 鄭勝為 / 攝影 蘇凱程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7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颱蘇迪勒挾著300公里的暴風半徑襲台,暴風圈在星期五傍晚接觸東部陸地,花蓮地區入夜之後風雨逐漸增強,路邊招牌被吹落,行道樹不敵強風斷裂的景象隨處可見,根據花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蘇迪勒颱風已經造成花蓮當地超過1300戶停電。


入夜之後的花蓮街頭風雨漸強,一度出現11級陣風,路旁樹木被吹的東倒西歪,甚至有路樹攔腰折斷,直接被吹到地下道。TVBS記者韓上棆:「蘇迪勒颱風的風勢是相當大,現在目前記者所在的地方就是花蓮市區的中山路,目前透過現場畫面可以看到,有一棵大樹被風給吹斷。」

路樹倒塌、雙線道只剩單向通行,警方找來清潔隊緊急出動吊手,將樹木吊起、清理現場,就怕越來越強的風雨,危及駕駛人的安全。

中颱蘇迪勒挾著300公里的暴風半徑襲台,暴風圈在星期五傍晚接觸東部陸地,首當其衝的花蓮越晚風雨越強,路邊招牌、行道樹不敵強風斷裂的景象隨處可見。

根據花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到星期五晚間8點為止,已經撤離2165人,除了鐵路台北到台東線從下午4點就全面停駛,台九縣蘇花公路、台八線大禹嶺至太魯閣路段,晚間也開始實施預警性封路,而蘇迪勒的來襲,也已經造成花蓮當地超過1300戶停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迪勒#停電#路樹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56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