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明星臉!招考空姐新招 報名表「填你像誰」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航空公司招募空姐,最近紛紛打出「明星臉」話題,遠航乾脆在這次招考當中,直接在報名表上增加欄位,讓考生選填「自己像哪位大明星」,對於航空公司來說,如果招募到明星臉,可以做為月曆或是刊物看板的封面人物,話題性也常帶動搭乘率。

空服員面試大排長龍,人手一張報名表裡頭有玄機,今年要填妳像哪個明星臉,雖然可填可不填,考生還是絞盡腦汁。

考生vs.記者:「大家都說我像蝴蝶姐姐,為什麼填蝴蝶姐姐?因為大家說,我的臉型膚色臉型都很像蔡依林,大家都說你像蔡依林,對 還滿多人說我像蔡依林,有沒有人說妳哪邊像?笑容吧 她本身有酒窩,我自己也有酒窩。」

兒童台姊姊、歌壇天后都來了,究竟像不像見仁見智,另類星光熠熠,網路小明星,實踐大學的月曆美女也來一圓空服夢。

考生:「我是實踐女孩月曆的4月份,我記得我還是有填,但我覺得我有自己的特色,我不覺得我特別像誰。」

航空公司引進新飛機,開拓新航點,人力需求大廣徵空服員,2589人報名只要25個人,錄取率超低不到1%,為了爭取考官注意,明星臉就成了一種手段。

遠航空服處副總盧紀融:「所有考生都會在自傳裡面,特別提說我像哪位哪位明星,那我們就很特貼心,就把它列出來,這欄位並不代表填了妳就會加分。」

遠航看版空服員:「大家好我是高廷萱,大家說我像賈永婕。」

遠航看版空服員:「大家好我叫柯雅蓁,大家說我像白歆惠。」

遠航看板空服員也打明星牌,白歆惠、李蒨蓉,雙搭檔吸引目光。華航月曆有當紅主持人小s的複刻版,遠航廣告也有小陳喬恩,空姐明星臉為公司帶來話題,不過想真正飛上青天實現空服夢,語言能力、專業服務才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姐#明星臉#遠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15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