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太大!摩天輪卡半空 16民眾受困1小時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尹德鈺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摩天輪因為風太大,卡在半空中!下午1點半消防局獲報,台北大直美麗華的摩天輪,有民眾困在裡面,緊急出動救援,業者調查後發現,原來是當時瞬間風速到達10級,摩天輪自動偵測起動安全裝置,才會卡在半空,共6車廂16人受困,時間長達1小時,家長嚇得說短期內不會再帶孩子來搭摩天輪了。
 
 
週末假日,大直美麗華摩天輪突然卡在半空中,警消人員、救護員一旁待命,受困半空中的民眾,一個個被救了出來,大人、小孩表情驚恐,因為這一卡就是1個小時。
 
受困民眾:「只有聽到卡就停了,怎麼會想說停在空中,也沒有說聽到特別的聲音。」
 
一家4口耐著35度的高溫,帶著小孩體驗摩天輪樂趣,雖然當時有空調卻碰上故障,依舊心有餘悸,嚇的說短期內不敢再來了。
 
受困民眾vs.記者:「可能就是說,因為風大然後它(業者),擔心我們危險,所以說請我們等一下,它再開(啟動),因為我們總不能說,讓小孩子覺得很恐怖啊,還敢坐嗎?之後再說吧。」
 
下午1點半,摩天輪自動偵測,瞬間風速10級,怕有危險啟動安全鎖,當時6個車廂16個人,正在搭乘,其中一對情侶還卡在摩天輪的最高處,所幸當時電力供應正常,把受困民眾救出來。
 
美麗華公關謝佳翰:「車廂裡面都有電,所以它完全不是停電的狀況,它是因為安全機制啟動,造成它安全鎖鎖上。」
 
業者表示,摩天輪有8個安全鎖,當風速測得15級就會啟動,目的是防止風大,有危險性,這回瞬間風速高達10級,經半小時檢測後,已經恢復正常營運,結束這場摩天輪卡卡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天輪#故障#美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7

0.0328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