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正夯!「北投豆花哥」、「涼糕哥」躍上國際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投「小鮮肉」陳奕廷,天菜級店員被刊登上每日郵報,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圖片來源:部落客雲爸的私處)

隨便走、隨便看,東湖市場號稱是台灣的「超級天菜」集散地,除了東湖王陽明、涼糕哥,遠在北投的一家豆花老店,也是擠滿顧客,除了豆花遠近馳名外,原來是有「小鮮肉」坐鎮,難怪店外大排長龍、擠得水洩不通;現在還登上了英國每日郵報,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Taiwan shoppers」斗大的字眼出現在英國每日郵報,大家到底都在瘋什麼?原來是台灣部落客雲爸,趁著幾天空閒,到北投閒逛,意外看見豆花老店門口大排長龍,往裡仔細一瞧,竟然發現有名超級猛男,精壯的身材、穿著小背心忙進忙出,雲爸趕忙拿出手機拍下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起底陳奕廷身分,發現他原來是模特兒,北投「小鮮肉」有爭議。(圖片來源:部落客雲爸的私處)

這位店員名叫「陳奕廷」,網友起底他其實是一名模特兒,拍攝過許多廣告、走秀,因此也有人懷疑,難道是在「炒作」新聞嗎?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陳奕廷的經紀公司否認這項說法,而他本人則沒有回應。但社群網站出現越來越多的「天菜」報到,議題似乎也在國外悄悄醞釀。

▲東湖王陽明、重慶最帥交警在社群網站暴紅,「天菜」議題引起國外媒體的注意。(圖片來源:(左) 網友b0807love PTT截圖;(右)滬警小陳微博)

《每日郵報》發現,近期台灣和大陸搜尋『最好看的人』皆有成長趨勢。像是之前大陸重慶最帥交警,因為神似小太陽「鍾漢良」而聲名大噪,原本要舒緩馬拉松活動的交通,最後卻是被人護送離開;而台灣就屬「東湖王陽明」最吸睛,還因此跨行接拍廣告。無論這名小鮮肉是真的豆花店店員,還是業者廣告行銷,都已經成功製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小鮮肉#每日郵報#模特兒#東湖王陽明#鍾漢良#交警#天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4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