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髮精不打明星牌! 全聯先生拉攏婆媽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智鈞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
 
洗髮精廣告大多都找女星代言,不過最近有支廣告逆向操作,找全聯先生當主角,圍上圍裙宛如料理教室,教婆婆媽媽解決頭皮問題,或許是形象被定型,很多人以為又是量販店廣告,事實上這次會找全聯先生,就是因為他的形象信賴度高,希望能藉此抓住家庭主婦的心。
 
 
洗髮精廣告片段:「今天不是料理教室,是要教炒菜後滿頭油垢的媽媽,有效率的把頭洗乾淨。」
 
招牌白襯衫、圍上圍裙,宛如廚藝教室,全聯先生正經八百,難道是量販店廣告又來了嗎?洗髮精廣告片段:「選對洗髮精,讓你頭皮清爽上天堂,選錯洗髮精,讓你滿頭油垢白洗一場。」
 
仔細聽廣告詞,才發現原來是洗髮精廣告,只是或許是形象被定型,第一時間好多人都誤會。洗髮精廣告片段:「媽媽這麼忙,頭皮問題就交給全新洗髮精。」
 
找來全聯先生當主角,廣告一拍就是3支,主題圍繞著家庭,突破以往的洗髮精廣告模式。洗髮精廣告片段:「簡單從哪裡開始,快樂會不會一直都在。」
 
過去洗髮精品牌,多半找女明星甩動柔亮秀髮,而小豬羅志祥也代言過洗髮精,強調頭髮柔順印象深刻,不過更早期的廣告完全不走這個模式。洗髮精廣告片段:「洗淨油膩。」
 
靠跳躍、轉圈,呈現飄逸秀髮,清新路線不打明星牌,而這回廣告模式大轉彎,生活化呈現,就是看準全聯先生在婆婆媽媽眼中的信賴度。
 
廣告人江信德:「家庭主婦比較重視CP值,他可能不需要太多,其他不需要的功能,他就會針對這個需求,他會認為因為這個人的介紹,他(全聯先生)給人的形象,就是比較精挑細選、精打細算,把錢花在刀口上這樣的概念。」
 
全聯先生向來給人精打細算的形象,因為產品強調全家適用,自然得靠一個有說服力的人,拉攏婆婆媽媽的心,同時也打破洗髮精廣告給觀眾的既定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洗髮精#代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549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