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笑單車換新裝? 全白單車停街頭吸睛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微笑單車Ubike改版了嗎?民眾在北市募集到全白單車,從籃子到後輪的防護版設置看來,儼然就是Ubike造型,但卻發現怎麼只能看不能騎,原來不是Ubike換新裝,這是一間代客泊車公司新噱頭,平時停在路邊當活廣告,客戶打電話泊車時則成了員工的代步工具,雖然成功吸睛,卻也挨批占用公共空間。
 
 
台北街頭3輛全白單車排排站,民眾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看這車身線條,微笑單車Ubike什麼時候換了新造型。
 
單車族:「是Ubike,只是它太白了。」
 
記者vs.單車族:「新的啊!白色新型的?對!會想騎嗎?會。」
 
記者vs.單車族:「比較美,怎麼說?這顏色比較清涼啦!不過容易髒。」
 
民眾不疑有他,他們口中的新款微笑單車,就停在台北市市民大道跟敦化南路口,不論老少乍看都很新奇,這位阿姨直接衝上前左看右看,滿是誇讚,但仔細再看。
 
記者vs.單車族:「後面這個部分(像)吧!還有嗎?籃子啊!乍看像Ubike?只有顏色不一樣吧!」
 
單車族:「像!可是不是,我看到沒有嗶嗶(刷卡)的機器。」
 
女學生眼尖看出端倪,誤會大了,這裡根本不是Ubike服務站,白色版Ubike和正版一比較,都有籃子和後方防護版,整體車身模樣看來相似度極高,但後方卻沒有印上北市微笑單車招牌微笑,反而寫著,要幫你泊車。
 
原來這台車是間電話泊車服務公司,看準台北東區一位難求,推出電話泊車服務公司,為讓員工移動更便利,才發想出的泊車代步工具。
 
電話泊車公司員工vs.記者:「有沒有人說像Ubike?好像有人說,是故意設計類似嗎?沒有吧!」
 
單車族:「那也不公平啊!它佔位置,又不是大家都可以用。」
 
雖然長時間占用公用空間挨批,但公司體恤員工,減少客戶等待時間,類Ubike車身每讓人多看一眼,都是另類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Ubike#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2

0.0475

0.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