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鋒面通過!雲嘉大雨破百毫米 道路淹水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辜士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3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受到鋒面通過影響,氣象局針對彰化、雲林嘉義以及宜蘭花蓮發布豪雨特報,接近中午左右,嘉義市區降下大雨造成市區路面多處積水,而在雲林大雨不但造成高速公路連環車禍,甚至還有媽祖廟進香,因為雨勢太大地面積水,香客全擠在遮雨棚下泡在水裡吃午餐。

 

午後陣雨像是用倒的一樣,雨滴打在遮雨棚上,發出稀瀝嘩啦聲響,地上嚴重積水,媽祖廟香客進香全擠在遮雨棚下,踩在水中吃飯。

中午左右雲林虎尾下起大雨,交流道旁邊地勢低漥的廉使里路面立刻積水,店家搬出沙包防堵,逢雨必淹,店家似乎也都習慣了 。

當地民眾:「淹半個輪胎了喔,淹得有夠深,這邊固定都會淹喔,對啊!」

另外在國道一號斗南交流道,也因為雨勢太大影響視線,造成2輛客運,以及4輛貨車轎車發生連環追撞意外,6輛車撞成一團,造成車流嚴重回堵2公里長,幸好只有兩位乘客受到輕傷沒有大礙。鋒面通過,氣象局針對南投、雲林、嘉義和宜蘭花蓮發佈豪雨特報,根據觀測站紀錄,光是中午2個小時雨量都有100毫米左右。

嘉義市區也有不少路面積水嚴重,轎車減速通過,慢車道上的機慢車也得繞道行駛,幸好雨勢來得快去得也快,並沒有釀成災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淹水#豪雨特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05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