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溫泉客少3成 美食4折逆襲戰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台高溫動輒飆破35度,熱到快曬乾的天氣,可望稍稍舒緩,有一個「熱帶性低壓」在台灣東北部海面成形,氣象局研判,它增強變颱風的機率很小,不過週日開始,全台各地會下短暫陣雨,這對溫泉業者來說算是好消息,因為夏天太熱泡湯客少了3成,為了刺激業績,原本價值千元的美食下殺399,還請來辣妹打水仗促銷,製造噱頭。

打水仗好刺激,比基尼辣妹玩瘋了。迷你版水樂園,破天荒出現在溫泉區,耍噱頭,只為了「搶救」業績。

夏天高溫直飆,泡湯客少了3成,店家只好改推美食促銷,像這一桌用來慶賀升官發財的「燒尾宴」,每道菜平均價值一千元,現在賣399。民眾:「其實這麼熱不可能上來泡湯,其實我們是來這邊吃東西,來這邊走一走,享受美食。」

酷熱天氣可望稍微降溫,下午各地雲層慢慢變厚,因為「熱帶性低氣壓」在台灣東北部海面成形。雖然氣象局評估,它增強變颱風的機會「很小」,不過北部跟東北部沿岸會有「強陣風」,海邊玩水要小心。

氣象局預估,週日全台變天,整個西半部會下短暫陣雨,宜蘭、花蓮、台東的雨勢最明顯,至少持續到下週五,民眾外出要記得帶傘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650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