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免排隊」 宜闢專道搶童玩節商機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5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童玩節,每年都替宜蘭帶來不少人氣,大量遊客湧入,但也年年造成交通大堵塞,要走雪隧返回台北的民眾,光是上匝道,就得塞上老半天,為了緩解民眾的塞車之苦,宜蘭縣府今年特別規劃客運的匝道新路線,讓客運和自用小客車分開走,不用再塞在一起大排長龍,就能進匝道。

車輛一台接一台走走停停,只能排長隊緩慢前進,每逢例假日,雪山隧道的大批車潮,不僅讓駕駛人頭痛,就連出門遊玩的民眾,興致也少了一大半,更別說碰上宜蘭童玩節這樣的大型活動,更是讓遊客塞得頭昏腦脹。

為了緩解童玩節車潮,今年宜蘭縣府特別和高公局合作,從7月1日開始,每逢例假日,開放客運業者新的匝道路線,讓原本要上羅東交流道的客運,不用跟小客車一起到橋下迴轉,而是到國民南路左轉後,直接上匝道。

同樣放假必塞的宜蘭交流道也一樣,客運省去迴轉塞車之苦,在特一號道路左轉後,接大福路就可以上高速,預估至少可以省下約20到30分鐘的行車時間。

宜蘭縣府大動作開闢客運新路線,讓民眾省時間,玩得更盡興,要靠一年一度的童玩節,大搶觀光財,成效如何,就看民眾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玩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40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