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金戴銀近30萬! 「金」榮民迷路獲援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市員警巡邏時,竟然在馬路上發現一名80幾歲的榮民,穿金戴銀,全身上下的金鍊金錶金名牌,價值近30萬,但他卻迷了路,員警擔心他錢財露白很危險,帶他回警局,偏偏他重聽又失智,熱心追查,才發現全身金光閃閃的他,來自雲林的榮民之家。

老榮民被帶到警局裡,走動時,仍然可以看得到他的脖子、左上衣口袋,還有左手,都金光閃閃,原來80幾歲的他,在嘉義街頭迷了路,被員警發現,竟然全身上下,穿金戴銀。員警:「這手黃金,還有名牌、金錶鍊,還有一條金項鍊。」

右手戴金飾、左手戴金錶,還有金項鍊、金名牌,價值近30萬,就這樣走在馬路上很危險,員警把他帶回警局,問了老半天才知道,原來榮民來自雲林榮民之家,他自己搭乘院區的交通車到嘉義,卻迷了路,榮民之家的工作人員也擔心穿金戴銀的他,一接獲消息,立刻派出護士及救護車,直抵警局來接人。

八掌派出所長陳明桐:「老榮民有重聽,而且有失智的情形,搭車要到市區,下車以後走失。」

全身全光閃閃在市區裡迷了路,真的很危險,還好老勞民遇到熱心員警,順利把他送回榮民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榮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8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