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床墊呢?搬家公司扯 搬台中到高雄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施協源 林隆士 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一名蔡先生上星期找了搬家公司搬家到台中,結果所有家具都到了,唯獨一張床墊沒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床墊被搬到高雄去了,但是搬家公司說,因為搬運的是回頭車,沒有人力再將床墊運回來,讓蔡先生覺得太扯了。
 


倒入泡棉顆粒放進碗盤,再用膠帶仔細封箱,工人一肩扛起,不少民眾搬家時,為了方便,都寧願花錢請搬家公司,但一名蔡先生指控,日前花了3200元請搬家公司,大舉從台北搬回台中,結果過了一星期,每天睡覺必備的床墊卻還沒送到。

投訴人蔡先生:「(搬家公司)他也講的很明白,這個是回頭車,那我也很清楚回頭車,就是會有別人的東西,(搬家完)我的單人床墊不見了,他還問我說,你昨天有搬床墊嗎?」

 
原本該放床墊的位置,現在暫時成了堆放雜物的地方,除此之外,電風扇也在搬運過程被弄壞,畢竟花了錢搬家,蔡先生對於這樣的服務品質實在不滿意,位在新北市的搬家公司也感到抱歉。

搬家業者:「對客戶很不好意思啦!原本師傅是要說要賠一塊新的床墊,但後來(蔡先生)他說他不要,他要自己原本的那塊。」

搬家師傅提議賠700元,買一塊新床墊,但蔡先生認為,那塊床墊很新,不只值700元,雙方談判破局。新北市消保官高大鵬:「搬家公司有他自己的成本考量,但這絕對不是消費者該去吸收的。」

消保官表示,搬家前都有簽訂契約,搬家公司有責任得將遺失的床墊運回,或者賠償全新品,還蔡先生一夜好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搬家#床墊#搬家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5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