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玉里跳蚤咬」 劉克襄批旅館品質差

記者 李汪勝 / 攝影 廖廣賓 林志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作家劉克襄在臉書貼一篇文章「我被玉里的跳蚤咬了」,他寫住進玉里車站附近的旅社,晚上睡覺「感覺有一小小黑影自棉被飛起」,離開時「大腿內側出現腫包,明顯是跳蚤咬的痕跡」,不過旅館業者認為,如果被跳蚤咬怎麼當天沒跟櫃台反映,而且內文寫跳蚤從棉被飛起,質疑跳蚤是不會飛的。

作家劉克襄臉書發表,我被玉里的跳蚤咬了,內容是描述到玉里拍片,在下榻旅社被跳蚤咬,還寫說此店無電梯搭載行李、隔音不佳、WIFI功能薄弱、床墊如海綿般過度鬆軟,習慣外宿的我這回失眠了。

作家劉克襄:「發現玉里民宿的發展,或許還有再進步的空間。」

劉克襄說的是玉里火車站附近的旅館,當日入住的是蜜月套房,但老闆強調經營8年來,花了1千1百多萬元整修汰換設備,劉克襄住的房間是獨立筒床墊,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當天他沒有任何反應。

旅館人員:「我們都不要什麼,我們只要你給我們一個合理的答案,你這樣子,我們生意也沒辦法做。」

尤其針對劉克襄描述被跳蚤咬的過程,劉克襄說,感覺有一小小黑影自棉被飛起,隔天離開時,大腿內側就出現紅色腫包,旅館認為跳蚤怎麼可能會飛。

作家劉克襄:「其實重點不在玉里是不是有跳蚤,其實我是想透過這篇文章,來探討玉里這個大鎮,未來何去何從。」

沒想到換變成這樣,劉克襄說,這篇文章只是希望普悠瑪在花蓮唯一的停靠站玉里,能讓觀光品質更升級,但被跳蚤咬對旅館來說是大忌,可能影響到生意,讓好意變成被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館#玉里#跳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37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