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患等太久發火 醫師貼告示:不能等別來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台南有一位診所開業的紀姓醫生,因為醫術太受病患肯定,每次開門都有民眾大排長龍等待看診,但是卻發生過好幾次,病患不耐久候,在診間對護理人員破口大罵,紀姓醫生忍無可忍,在診間貼出告示,請無法等候的病患,不能等就不要掛號,不要苛責員工,因為醫療和服務業不同,語氣中盡是無奈和辛酸!


這間診所一大早就有不少病患來看病,感冒、喉痛、腸胃和慢性病都可以看,醫術受肯定,才剛看門看診的人坐了一整排,但是診間這張告示引人注目,因為醫生勸病人要是不想等,就不要來。

診所鄰居:「患者在外面等的不耐煩,然後就會開始罵他們。」

過去發生好幾次,病患等太久火大,在診間痛罵護士,紀姓醫生忍無可忍,才貼出告示說。若你因故無法等候,那請你不要掛號或請你儘早退號,拜託你不要因為久候而苛責我的員工,讓大家等待是我的責任,而非我的員工,診所跟服務業不完全一樣,至於那些不耐等候,動則辱罵我的員工的病人,拜託請不要來找我,畢竟到處都有診所,這種病人與我無緣。

診所病患:「對(病患)公平性很好,所以等多久,我都會來,來看一次病,差不多就好了。」

紀姓醫生低調不願意受訪,但是這張語氣無奈又帶點辛酸的告示牌,卻說盡他和護士們看診的壓力,畢竟就像他說的醫療和服務業不同,醫病雙方應該都要多點耐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診所#病患#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363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