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油味」蝦猴? 老店坦承把關不夠嚴謹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上流傳一名遊客的投訴,自稱到鹿港天后宮附近店家買了份蝦猴,但吃了一口,覺得臭油味很重,詢問店員竟然還說是正常現象,讓他一度以為自己不懂蝦猴的味道,但後來發現口感就是不對,直接退貨,老闆娘也追出來退給他250元,只是讓他覺得不舒服的是,老闆娘說是店員用了要倒掉的油來炸蝦猴。而我們今天上門詢問鹿港這家老店,老闆娘坦承,當天品質把關不夠嚴謹。 


遊客到彰化鹿港天后宮附近店家買了份蝦猴,拿了離開,但過沒幾分鐘後,又帶著一整盒蝦猴回來,直接退貨,原因就是吃起來怪怪的。這是遊客在批踢踢上PO出的留言和照片,他說買了一份蝦猴,試吃一口,又臭、又苦,感覺像油壞掉了,詢問店員,竟然說這是正常現象,遊客自認不懂,但試吃其他家的蝦猴後,口感差很大,氣得拿回去退貨。 

根據網路留言的說法,一名像是老闆娘的女子,衝出來告訴他們,說店員用要倒掉的炸油來料理,不好意思,退還250元的費用。 

其他遊客:「那感覺好像油,都沒什麼換,那個看起來好像不太衛生。」 

其他遊客:「那個叫不新鮮,就吃起來乾乾的。」 

喜歡吃蝦猴的其他遊客說,可能是買到品質不好的,而我們來到鹿港這家遭投訴的老店,購買一份蝦猴,兩者比較,當時遊客買的外皮油油黑黑的,現場這一份,比較乾爽酥脆。

業者林雪梨:「當天(是說)油的味道,(蝦猴)腳比較黑色,吃起來比較臭腥味。」 

老闆娘坦承,當天蝦猴品質不好把關不夠嚴謹。 但是否真如網路上說法用要倒掉的炸油料理,則無法查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蝦猴#鹿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17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