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報告脫了! 男大生全裸模仿名畫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海洋大學一名男同學,要交現代藝術賞析報告,找來6名男同學合作,模仿墨西哥藝術家狄亞哥的壁畫,自己背部全裸入鏡,其他同學則是半裸配合,還自備道具,努力模仿名畫中的各個角色,相當逗趣!而老師也覺得很有創意,要給男同學90分高分。

男同學只穿內褲,雙腳在床上,一手撐在門框,一手打招呼。這一位半裸,擺出「妖嬌」姿勢,看起來超搞笑。不過最犧牲的還是中間主角,背部全裸,露出結實屁股,毫不遮掩。記者:「你覺得你身材怎樣?」KUSO名畫學生黃園翔:「他們一直都知道我身材不錯。」

同學們模仿的就是這幅墨西哥知名壁畫,2幅畫中間同樣都站了一名身材健美的裸男,不過知名壁畫上半部是身材婀娜斜躺的裸女,KUSO照裡卻找來男同學穿四角褲露點演出,原始壁畫右下角轉交的是聖物,大男生們卻是拿球棒當聖物,搞笑程度百分百,這麼KUSO搞怪,其實是為了交期末報告啦。

指導老師鄭淑文:「鍋碗瓢盤都被人家看到,他還是很用心的利用,高度的不同,遠近的不同,把所有人物都安排到一個恰當位置,所以一鏡就全部都入鏡了。」

老師收到作業,立刻笑出來,原來,這門課叫現代藝術賞析,男大生模仿的是墨西哥壁畫大師狄亞哥的作品,不過搞笑歸搞笑,老師也覺得他創意十足,要給他90分高分,這衣服算是沒白脫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62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