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飯店熱炒料理90元! 淡季搶客新招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到五星級飯店享受美味料理,一盤要多少錢呢?答案竟然是90元!這是在高雄,由於進入餐飲淡季,為了搶客,就有五星級飯店推出跟路邊熱炒一樣價格的料理,像是紫藕腸粉及焗烤蝦仁等等,還可以享受40樓高的美景;另外一家五星飯店則是推出40道料理任君選,四菜一湯一人只要490元。


紫藕色的腸粉,裡面捲入多種菇類,飯店大廚發揮創意,把港式小點變得養生。飯店廚師:「紫高麗菜去把它打成汁,菇蕈類的東西去把它呈現。」

另外還有這一道,除了菇類還有蝦仁,撒上起司粉後,送起烤箱裡焗烤。民眾:「它比較清爽,外殼這邊烤的脆脆的,有一點像是鹹味的蛋塔。」

這樣一桌菜色,經由飯店大廚精心烹調,每盤菜百元有找,和路邊小炒差不多便宜,但是除了美食,還能居高臨下,在40層樓的餐廳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美景。民眾:「可以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制高點,邊吃美食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

剛過完春酒旺季,各家飯店進入餐飲淡季,為了搶客,飯店推出平價料理促銷,除了這間是打出90元料理的噱頭外,另外這間則是祭出40道菜色佳餚任選,像這樣4菜一湯,每個人收費490元,菜色不馬虎,像是有紅燒肥腸、韭香嫩雞和川味素鴨等等。

民眾:「我以為五星級飯店都會非常的昂貴,沒想到這邊是很經濟實惠。」

民眾:「鄰近愛河,氣氛非常好。」

五星級飯店度小月,寧可犧牲利潤,也不想看到餐桌上空蕩蕩,用經濟實惠價格,吸引上班族來用餐,讓消費者在飯店就能吃到銅板價的美食。








1

2

 


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料理#飯店#熱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63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