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艇堡PK!美兩大品牌 搶占台灣市場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3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潛艇堡品牌是一方獨霸,但現在加盟展出現新兵,是美國第二大品牌來踢館。比一比,新品牌訴求將肉和配料一起烘烤,有紮實酥脆口感但蔬菜量少,不過老品牌則是主打健康取向,看得到滿滿的蔬菜黃瓜等,兩邊吸引的客群不太相同。


迷迭香潛艇堡麵包,擠上紅酒調配的油醋醬,放上起司橄欖和肉片,標準285度高溫烘烤,得烤40到50秒才會均勻,最後再放上生菜包裝,美式潛艇堡出爐,但這不是大家熟悉的市占第一品牌,而是新對手美國第二大品牌來踢館。

業者陳漢銓:「同類型的商品要區隔,所以包括我們在整個烤箱設備,還有我們所有的配料,還有我們醬汁的調配,這些東西我們在美國的總部,有個實驗廚房。」

先從醬料作區隔,有的是辣味美乃滋,烤肉醬 或是特調紅酒醬,比一比,打開新品牌,裡頭是滿滿的牛肉,上頭洋蔥特別多,但生菜比較少,同樣是6吋的老牌潛艇堡,翻開則是3片牛肉量明顯比較少,但看得到大片黃瓜還有番茄及綠色生菜,訴求健康取向,以烘烤來說,老牌潛艇堡只有烤起司和麵包,大多肉類和配料沒有一起烘烤,兩大潛艇堡口味不太一樣。

試吃民眾:「是滿紮實的料還不錯,會比較脆一點,聞起來也比較香。」

加盟展潛艇堡新兵報到,但加盟金不便宜得要350萬,能否衝出人氣追上市佔第一,恐怕還要時間測試市場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餐廳#潛艇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91

0.1199